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国乒全国冠军2:3不敌张本美和,垂头丧气,世界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国乒全国冠军2:3不敌张本美和,垂头丧气,世界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3日,日本乒乓球T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团比赛,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神奈川俱乐部总比分2:3不敌日本生命。双方都是兵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3日,日本乒乓球T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女团比赛,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神奈川俱乐部总比分2:3不敌日本生命。双方都是兵强马壮,今天神奈川雪藏世界冠军石川佳纯,依旧安排木原美悠,平野美宇,张本美和三人出场。虽然落败,但是张本美和爆冷战胜外援李佳燚,真的是成长迅猛。

首盘比赛,神奈川女双木原美悠/张本美和对阵日本生命的笹尾明日香/麻生丽名。两人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8,11:8,连胜两局,总比分2:1逆转获胜,帮助神奈川赢得开门红,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神奈川的长崎美柚对阵日本生命的早田希娜。后者早田希娜刚刚收获日本锦标赛女单冠军,长崎美柚自从受伤之后,竞技状态一直起起伏伏,非常不稳定。想当初,长崎美柚两次战胜朱雨玲,风光无限。今天早田希娜直落三局,11:4,11:5,11:8,总比分3:0战胜长崎美柚,帮助日本生命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神奈川平野美宇出场,对阵日本生命的森樱守。世界冠军平野美宇今天发挥严重失常,连丢三局,森樱守11:9,11:7,11:10,总比分3:0爆冷战胜平野美宇,日本生命大比分2:1领先。

第四盘比赛,神奈川张本美和出场,迎战日本生命的外援李佳燚。张本美和今年14岁,李佳燚是国乒全国冠军,与陈幸同,王艺迪一起帮助辽宁女团夺冠,经验丰富。但是面对张本美和,李佳燚打得畏手畏脚。首局李佳燚11:9获胜,次局张本美和11:7扳回一局。接下来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张本美和敢打敢拼,11:6锁定胜局,总比分3:2爆冷战胜国乒全国冠军李佳燚。输球之后,李佳燚本人也是垂头丧气,令人大跌眼镜。张本美和女单,女双全部获胜。

第五盘比赛,神奈川木原美悠对阵日本生命的早田希娜。早田希娜技高一筹,11:3轻松锁定胜局,最终日本生命3:2神奈川。早田希娜功不可没,拿下关键的两分。今天,14岁的张本美和战胜李佳燚,真的令人眼前一亮,这名小将已经跻身国乒劲敌的行列,教练组不得不重视起来。此外,世界冠军平野美宇0:3森樱守,也是颇感意外。

// 大爆冷!国乒全国冠军2:3不敌张本美和,垂头丧气,世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