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最新战报!张本美和横扫“伊藤杀手”,世界冠军3比1锦上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最新战报!张本美和横扫“伊藤杀手”,世界冠军3比1锦上的内容,日本乒乓球联赛女子俱乐部豪门木下神奈川在最新一轮4比0大胜日本涂料,15岁的张本美和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在女双和女单2盘比赛连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乒乓球联赛女子俱乐部豪门木下神奈川在最新一轮4比0大胜日本涂料,15岁的张本美和在女双和女单2盘比赛连赢5局,其中在第3盘女单对决中3比0横扫“伊藤美诚杀手”横井咲樱,2位世界冠军为神奈川各自赢下一盘女单,其中平野美宇3比1逆转了大藤沙月,29岁的老将石川佳纯3比1击败冈田琴菜,从而确保了出场球员全部大获全胜!

木下神奈川拥有前世界第一女双组合长崎美柚/木原美悠,二人曾经夺得过201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不过在联赛中经常被拆对。本场改用张本美和搭档木原美悠参加首盘女双的对决,对手是今年全日本锦标赛的女双亚军芝田沙季/大藤沙月,不过张本美和/木原美悠尽管是两个右手配合,却仍然将日本涂料的女双黑马大藤沙月/芝田沙季2比0击败。

2016年世界杯的女单冠军平野美宇代表木下神奈川第2个出场,对阵日本涂料的大藤沙月,平野美宇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最终3比1逆转了大藤沙月。平野美宇在2016年世界杯夺冠和2017年亚锦赛夺冠、世锦赛夺得女单季军之后,出现了超低迷的状态,在国际赛场几乎见谁输谁,不过2022年平野美宇调整到位,重新回到了日本主力层,获得了参加德班世乒赛的资格。18岁的大藤沙月算是日本女队的二流选手,暂时还威胁不到平野美宇的地位。

15岁的张本美和在第3盘的女单比赛中,迎来了青春对决的重要对手横井咲樱,张本美和一上来就是气势逼人11比2先声夺人,越战越勇的张本美和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3比0横扫为神奈川提前3比0锁定了胜局。横井咲樱是今年全日本锦标赛的大黑马,在1/8决赛中爆冷击败了夺冠大热门伊藤美诚,并在这次比赛中首次打进了女单的半决赛,只不过这场比赛横井咲樱黑马褪色,在更加年轻的张本美和面前显得力不从心,张本美和也继女双之后为神奈川贡献了第2分,而且一局未输。

根据比赛规定,日本联赛即使一队3比0锁定胜局,仍要进行第4盘的较量,29岁的石川佳纯代表木下神奈川最后一个出场,她以3比1战胜了冈田琴菜,为球队锦上添花完胜日本涂料俱乐部。石川佳纯在今年日本锦标赛上仍然无缘冠军,止步半决赛之后她的奥运积分小升1位排名第6位,仍然距离前3的距离较大,石川佳纯自己也很清楚,连续4届参加奥运会的目标越来越遥远,不过她仍打算继续征战WTT和国内联赛、锦标赛,或许无缘德班世锦赛和巴黎奥运会,但石川佳纯的心态调整到位,不再以奥运会为目标,而是珍惜每一次的参赛机会。

// 最新战报!张本美和横扫“伊藤杀手”,世界冠军3比1锦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