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冠军奖金70万!WTT官宣大满贯赛积分奖金政策,球员赚钱大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冠军奖金70万!WTT官宣大满贯赛积分奖金政策,球员赚钱大的内容,现在距离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近日世界乒联也是公布了本站赛事的积分和奖金情况。作为一季度最为重要的赛事,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现在距离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近日世界乒联也是公布了本站赛事的积分和奖金情况。作为一季度最为重要的赛事,奖金和积分还是很诱人的,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赛事名称:乒乓球大满贯赛——2023年新加坡站

举办时间:3月7日-19日,从时间跨度上就能看出来,这站赛事的周期甚至要比世乒赛还要长,和奥运会差不多。

积分奖金:

当前汇率:1美金约合人民币6.83元

单打冠军:2000积分,10万美金

单打亚军:1400积分,6万美金

单打3-4名:700积分,3万美金

单打5-8名:350积分,2.25万美金

单打9-16名:175积分,1.5万美金

单打17-32名:90积分,1万美金

单打33-64名: 10积分,5000美金

大满贯赛,这是WTT基于借鉴网球赛事文化,而开发出来的新型赛事,每xuejiazl.org年计划举办4届,但是目前还连2站都没有实现,因此世乒赛在这件事上要走的路子还很漫长。

从级别上来说,大满贯赛事是顶级的,和奥运会、世乒赛同属第一级别赛事,冠军积分2000,亚军积分1400,季军积分700,对于球员们的世界排名影响极大。

我们都知道,乒乓球运动员比篮球和足球运动员的收入要低很多,所以大满贯赛事是球员们挣钱的好时候,单打冠军奖金是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8万,接近70万,经过分配之后,应该拿到一半还是压力不大的。

亚军奖金是40万人民币左右,季军奖金是19万人民币左右。

对于球员们来说,即便是拿不到前三位,也没有问题,因为即便是资格赛第一轮,也有5个积分和8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只要进入正赛,第一轮就有30000多奖金。

因此,对于球员们来说,WTT大满贯赛是他们今年赚钱的最好时候,现在球员们都将目光聚焦在了接下来的果阿球星挑战赛,以及随后进行的大满贯赛,精彩的赛事一触即发!

// 冠军奖金70万!WTT官宣大满贯赛积分奖金政策,球员赚钱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