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恭喜王皓!樊振东18岁接班人4-0夺冠,男乒年轻一代也有能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恭喜王皓!樊振东18岁接班人4-0夺冠,男乒年轻一代也有能的内容,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在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国乒18岁小将林诗栋4-0横扫德国世界冠军奥恰洛夫(11-7,11-3,13-11,11-8),为中国球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在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国乒18岁小将林诗栋4-0横扫德国世界冠军奥恰洛夫(11-7,11-3,13-11,11-8),为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

要知道,林诗栋近期频繁在国外比赛,本站赛事,他与蒯曼在联手3-0战胜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获得混双冠军,这是林诗栋/蒯曼在今年WTT系列比赛中获得的第五个混双冠军。很多球迷都表示,继王楚钦/孙颖莎后,国乒未来的混双主力已经呼之欲出了。

林诗栋因为脸蛋胖乎乎,和“小胖”樊振东有几分相似,再加上两人都是年少成名,因此,小小林号称是“小小胖”。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国乒男队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出现严重的人才断档情况,梁靖崑和林高远始终无法达到樊振东的水平,王楚钦在去年来才逐渐冒尖,成为王皓重点培养对象,但男乒成才率依旧不高,林诗栋被球迷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也因此,为了能够尽快让年轻选手积累经验,近期被派出频繁参赛。

此次男单决赛,林诗栋面对的奥恰洛夫是对抗了国乒几代选手的世界冠军,大赛经验相当丰富,东京奥运会男单半决赛上更是和马龙拼到7局大战才失利,可以说战斗力十分强悍!不过,奥恰洛夫的年纪大了,而林诗栋目前状态很好,很轻松就3-0领先,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奥恰洛夫虽然在第四局尝试了各种发球方式,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止住国乒的天才小将。

颁奖典礼上,奥恰洛夫输得心服口服,和站上冠军领奖台的林诗栋握手祝贺,心里也会感叹国乒年轻一代也开始迎来爆发了,今后他该如何应对新的挑战呢?而反观国乒这边,王皓刚上任,林诗栋就开始脱颖而出了,恭喜王皓,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可以对年轻选手放心使用了!

// 恭喜王皓!樊振东18岁接班人4-0夺冠,男乒年轻一代也有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