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突发!女乒世界第九决赛弃权,送伊藤美诚不战而胜,获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发!女乒世界第九决赛弃权,送伊藤美诚不战而胜,获得的内容,2023年2月12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迎来收官日,在率先结束的女单决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不战而胜,中国香港一姐杜凯琹弃权,在接发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12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迎来收官日,在率先结束的女单决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不战而胜,中国香港一姐杜凯琹弃权,在接发球失误连丢4分后,最终做出退赛的决定,伊藤美诚获得新赛季单打首冠,这次她拿到400分,继续巩固自己目前的世界排名。安曼常规挑战赛具备一定含金量,尽管国乒主力没来,但教练组派出以蒯曼为首的六位队员出战,同时还有伊藤美诚、杜凯琹、郑怡静、袁嘉楠等高手参与,受到外界球迷的关注,但国乒小将的成绩并不理想,提前全军覆没,无缘八强席位,没能获得挑战伊藤美诚的机会。伊藤美诚目前排名世界第六,但是她马上就要扣除大量积分,届时排名会受到一定影响,而月底举办的果阿球星挑战赛,伊藤美诚并没有报名,另外国乒派出全主力阵容,她想要夺冠也不太可能,因此本站赛事是最后的机会,伊藤美诚冲击女单冠军,希望能够拿到400分。由于是自费参赛的关系,伊藤美诚没有相关人员跟随,甚至缺少场外指导,遇到困难全靠自己进行调整,即使困难重重,她也没有退缩的想法,展现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正因为伊藤美诚这种对手的存在,世界乒坛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时刻激励国乒队员努力向前。回顾伊藤美诚的晋级之路,首轮对阵印度选手阿库拉,伊藤美诚3-1晋级,正手无谓失误偏多,不在最佳状态,第二轮2-0领先连输两局,差点遭到对手超级逆转,苦战五局3-2险胜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决胜局以11-9艰难过关,最后2分发球起到效果,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接下来的两位对手实力不强,伊藤美诚先是3-1淘汰巴西选手布鲁娜.高桥,随后3-0横扫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稳定性持续提升,决赛对阵中国香港一姐杜凯琹,争夺最终的冠军,从以往的表现来看,伊藤美诚想要战胜杜凯琹绝非易事,对手排名世界第九,综合实力很强。但是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杜凯琹决赛连丢4分后,突然宣布退出比赛,伊藤美诚实现目标,本来做好遭遇困难的准备,结果不战而胜直接夺冠,据悉杜凯琹身体欠佳出现问题,不能继续坚持,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最后希望她早日康复,尽快重返赛场。
// 突发!女乒世界第九决赛弃权,送伊藤美诚不战而胜,获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