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惊天大逆转!国乒世界冠军1-8落后翻盘,张本智和空砍2分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惊天大逆转!国乒世界冠军1-8落后翻盘,张本智和空砍2分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乒乓球T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劲敌张本智和登场,代表琉球俱乐部迎战以国乒世界冠军郝帅、日本奥运亚军丹羽孝希为核心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乒乓球T联赛继续进行,国乒劲敌张本智和登场,代表琉球俱乐部迎战以国乒世界冠军郝帅、日本奥运亚军丹羽孝希为核心的冈山队,结果张本智和大获全胜,连赢2场,但没有遇到对面的2大主力,只能算是挑软柿子捏了。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张本智和拿2分后,他的队友竟然连丢3分,尤其决胜盘之战,39岁的郝帅更是创造了1-8落后、惊天大逆转滨田一辉,让人看得目瞪口呆,真是宝刀不老!

张本智和是国乒男队的头号对手,也是目前外协会单打排名最高的运动员,去年在世乒赛上独得中国队2分,创造了22年来的唯一,但在日本国内的比赛中却经常崩盘,上个月的全国锦标赛就败给了户上隼辅,在T联赛中也多次爆冷输球,所以不得不小心应战。

本次与冈山队之战,张本智和首先在第一盘双打中登场,与老搭档木造勇人一起2-0横扫森园政崇/田添响,随后第二盘单打也没遇到强敌,3-1击败小野寺翔平,上来就连得2分立大功。

虽然冈山俱乐部大比分0-2落后被逼入了绝境,但他们却在后半段开始了名副其实的田忌赛马。第三盘比赛,丹羽孝希登场,与日本世界冠军吉村真晴展开较量。

此战丹羽孝希打得非常吃力,上来就以8-11先丢一城,随后11-4扳平后、又输了一个5-11,眼看着就要完蛋了,吉村真晴那边却出现了状态突然掉线的情况,第四局被丹羽孝希11-2吊打,决胜局又被对方11-9拿下,输得有些可惜。

第四盘郝帅上阵,迎战吉村真晴的弟弟吉村和弘,结果郝帅也不轻松,幸而也在决胜局击败了对手(6-11、11-4、11-7、5-11、11-7)。至于决胜盘则采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结果郝帅出现了1-8、4-9落后的情况,没想到他竟然以11-9绝杀了滨田一辉,真是不可思议!

就这样,张本智和空砍2分,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一个接一个倒下——在此之前,他曾11-0吊打郝帅,这次没机会与其交手,却见证了滨田一辉的崩溃,心里肯定会觉得不甘心吧?

向郝帅表示祝贺!也期待他下次能有机会与张本智和交手并实现“复仇”:加油!

// 惊天大逆转!国乒世界冠军1-8落后翻盘,张本智和空砍2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