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混双勇夺五连冠!男单挑战世界冠军,男双对阵排名第一;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混双勇夺五连冠!男单挑战世界冠军,男双对阵排名第一;的内容,2月12日凌晨,林诗栋 蒯曼3-0轻取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 斯佐科斯,11:3,11:7,11:8,xuejiazl org 为中国队夺得安曼常规挑战赛首冠。这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12日凌晨,林诗栋/蒯曼3-0轻取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11:3,11:7,11:8,xuejiazl.org 为中国队夺得安曼常规挑战赛首冠。这是年轻的“动漫”组合28天之内连续5站混双登鼎,祝贺国乒,祝贺肖战!男单半决赛,林诗栋3-0完胜队友徐瑛彬,11:9,11:8,11:5。决赛对阵世界冠军、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被教练组寄予厚望的“小小胖”能否笑到最后?成为收官日最大看点。男双半决赛,徐瑛彬/刘夜泊3-0横扫法国组合莱贝松/费利克斯,11:6,11:7,11:4,决赛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女单半决赛,明智的选择了安曼挑战赛而放弃月底的果阿球星赛的www.xuejiazl.org伊藤美诚,3-0横扫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决赛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由于孙颖莎、陈梦将参加果阿球星赛,早田希娜大概率难以杀入女单决赛,伊藤美诚一旦击败杜凯琹本站夺冠,下周世界排名重返第5的同时,国内奥运积分也反超早田希娜回到榜首。女双半决赛,法国组合卢茨/帕瓦德3-1击败瑞典组合琳达/克里斯蒂娜,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3-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朱成竹。收官日赛程19:00 女单决赛:伊藤美诚vs杜凯琹19:45 男单决赛:林诗栋vs奥恰洛夫20:30 女双决赛:卢茨/帕瓦德vs郑怡静/李昱谆21:10 男双决赛:徐瑛彬/刘夜泊vs宇田幸矢/户上隼辅
// 混双勇夺五连冠!男单挑战世界冠军,男双对阵排名第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