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直拍小将淘汰头号种子,全台正手进攻有如马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直拍小将淘汰头号种子,全台正手进攻有如马琳的内容,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国乒男单迎来挑战,直拍小将徐海东(世界排名第146位)遭遇了头号种子、来自斯洛文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国乒男单迎来挑战,直拍小将徐海东(世界排名第146位)遭遇了头号种子、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冠军达科(世界排名第9位),结果后者在苦战5局后惨遭淘汰,单局甚至出现了1-10的悬殊分差。本次比赛徐海东的表现非常不错,甚至打出了当年马琳、许昕才有的全台正手进攻,让大家看到了久违的“原汁原味”直拍风格,真是好样的,为他点赞!图片徐海东是目前国乒直拍打法选手中比较拔尖的一位运动员,2000年出生的他技战术沿袭奥运冠军王皓的风格,两面弧圈球进攻、没有推挡,水平不错,奈何当今乒坛的主流是达科那样的横拍两面反胶打法,所以徐海东的成绩一直上不去。达科是2021年崛起的一员悍将,在奥运会上打爆张本智和,后来又夺得欧洲杯男单冠军,世界排名稳居男单前十,这次更是所有参赛选手中的领头羊,此战徐海东面临巨大考验。比赛开始后,徐海东气势如虹,利用对手不www.xuejiazl.org太了解自己打法的优势连续发力得手,狂轰10-1拿到9个局点,随即以11-6成功拔得头筹,打出了直拍门派巧、灵、冲的特点,让达科空有一身力量发挥不出来,表现得非常不错。不过第二局达科迅速调整了技战术,尽量将球打简单化,逼徐海东和自己比拼长球,效果不错,随即以11-8成功扳回一城。第三局徐海东甚至出现了当下比较少见的全台正手进攻,颇有些马琳、许昕的感觉。但达科的应变能力也非常快,针对徐海东侧身较多的情况,他果断从对方的正手空档进行突破,随即在7-10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但最终还是10-12落败,被徐海东逼入了绝境。第四局达科背水一战,又以11-8拿下,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大战,徐海东不断取得领先优势,最终以11-8锁定胜利,大比分3-2绝杀达科,为国乒去一大敌,真是太棒了!祝贺小徐,祝贺中国队!
// 祝贺!国乒直拍小将淘汰头号种子,全台正手进攻有如马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