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苦战五局力克达科-约奇克 徐海东闯入WTT安曼站男单八强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苦战五局力克达科-约奇克 徐海东闯入WTT安曼站男单八强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展开男子单打1 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徐海东迎战斯洛文尼亚名将达科-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展开男子单打1/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徐海东迎战斯洛文尼亚名将达科-约奇克,最终徐海东3-2艰难胜出,晋级八强。五局比分是:11-6、8-11、12-10、8-11和11-8。首局开局徐海东趁对手立足未稳,打出一波5-0。此后他牢牢掌控住局面,尽管对手在1-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但最终还是23岁的中国选手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局面一度胶着,徐海东三度领先三度被对手追平,此后约奇克连续得分,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时斯洛文尼亚人始终领先一步,最终11-8将局分扳成1平。第三局3平后徐海东连得两分占得先机,接下来的比赛两人交替得分,关键时刻徐海东手不软,12-10再度将局分超出。第四局双方缠斗在一起,尾局时达科10-7拿到三个局点并最终以11-8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开局局面依旧胶着,3平后徐海东连得两分,领先易边的同时逼对手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互有攻守,达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好在关键时刻徐海东没有慌乱,10-拿到三个赛点并最终以11-8笑到了最后。“达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世界排名很高,我跟他打之前做好了拼的准备,”赛后接受采访时徐海东坦言对手www.xuejiazl.org 给自己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并表示他在对抗中发挥得还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图片来自WTT)
// 苦战五局力克达科-约奇克 徐海东闯入WTT安曼站男单八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