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二线将迎战伊藤美诚,WTT安曼挑战赛开打,附参赛名单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二线将迎战伊藤美诚,WTT安曼挑战赛开打,附参赛名单的内容,乒乓生活 2023-02-06 15:53 发表于北京结束WTT支线赛安曼站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又将背靠背参加WTT安曼常规挑战赛。另外,缺席前几站的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生活 2023-02-06 15:53 发表于北京结束WTT支线赛安曼站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又将背靠背参加WTT安曼常规挑战赛。另外,缺席前几站的日本队,也将参加本次比赛。前四站比赛,由于赛事规格不高,国乒仅派出二线阵容和年轻选手参赛,马龙、樊振东、孙颖莎等主力球员全部没有参赛。另外,日本队缺席了上述四站的全部比赛。日本队没有参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主力球员要参加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伊藤美诚女单1/8输给高中生横井咲樱,张本智和在男单决赛2-4输给户上隼辅。WTT安曼常规挑战赛,中国队继续派出二线阵容和年轻选手参赛。日本队则由世界排名第6的伊藤美诚领衔,刚刚夺得全日赛男单冠军的户上隼辅也出战本次比赛。WTT支线赛安曼站,中国队包揽了全部五冠。本次比赛,17岁的林诗栋夺得了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冠军,并打进了男子单打决赛。而18岁的蒯曼与林诗栋搭档夺得混合双打冠军之后,又在女子单打决赛中,3-1战胜法国选手奥黛莉-扎里夫夺得冠军。即将开始的安曼常规挑战赛,伊藤美诚是女子单打1号种子,蒯曼也是女子单打种子选手,如果继续有出色发挥,将有机会挑战伊藤美诚,期待蒯曼、林诗栋的优异发挥!一、中国乒乓球队参赛人员名单1、男单(14人)林诗栋、陈垣宇、徐瑛彬、赛林威、梁国栋、刘夜泊、曹巍、曾蓓勋、黄友政、徐海东、王晨策、严升、牛冠凯、王廷宇2、女单(6人)蒯曼、韩菲儿、纵歌曼、覃予萱、范姝涵、张翔宇3、男双(2对)正赛:陈垣宇/林诗栋资格赛:刘夜泊/徐瑛彬4、女双(3对)资格赛:纵歌曼/蒯曼、范姝涵/张翔宇、覃予萱/韩菲儿5、混双(1对)正赛:林诗栋/蒯曼二、赛程安排2月6日女子单打资格赛第1轮男子单打资格赛第1轮女子双打资格赛第1轮男子双打资格赛第1轮2月7日女子双打资格赛第1轮男子双打资格赛第1轮女子单打资格赛第2轮男子单打资格赛第2轮女子双打资格赛第2轮图片2月8日女子双打资格赛第3轮男子双打资格赛第3轮女子单打资格赛第3轮男子单打资格赛第3轮2月9日混合双打1/8决赛女子单打1/16决赛男子单打1/16决赛男子双打1/8决赛女子双打1/8决赛2月10日混合双打1/4决赛女子单打1/8决赛男子单打1/8决赛男子双打1/4决赛女子双打1/4决赛混合双打半决赛2月11日女子单打1/4决赛男子单打1/4决赛女子双打半决赛男子双打半决赛女子单打半决赛男子单打半决赛混双决赛2月12日女单决赛男单决赛女双决赛男双决赛
// 国乒二线将迎战伊藤美诚,WTT安曼挑战赛开打,附参赛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