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种子名单公布!伊藤美诚第一,国乒仅2人上榜,18人参加资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种子名单公布!伊藤美诚第一,国乒仅2人上榜,18人参加资的内容,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即将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在2月6日拉开帷幕,种子选手名单已经正式公布,国乒20位参赛选手中仅林诗栋、蒯曼2人上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即将在2月6日拉开帷幕,种子选手名单已经正式公布,国乒20位参赛选手中仅林诗栋、蒯曼2人上榜,而且他们都没能排进前八,前者是男单第12号种子,后者则是女单第12号种子,其余18位队友全部要参加资格赛的竞争。

目前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日本的奥运冠军伊藤美诚(女单第6),而男子最高的则是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冠军达科(世界第9):本站比赛高手如云,国乒面临严峻考验!

本次常规赛国乒的压力的确非常大,新年的前几站比赛主要是男单栽跟头,两次全军覆没,其余项目一直没有丢冠,而这次我们却是处处被动,各项都存在一输到底的可能。

根据报名表显示,WTT安曼常规赛的男单前八号种子是达科、奥恰洛夫、庄智渊、卡尔松、宇田幸矢、皮切福德、奥马尔、加西纳,女单则是伊藤美诚、杜凯琹、杨晓欣、波尔卡诺娃、袁嘉楠、陈思羽、梅谢尔芙、布鲁娜。

即便是前八种子当中实力最弱的梅谢尔芙、布鲁娜,也未必是国乒二线小将能轻易拿下的,至于伊藤美诚等人更是连国乒主力都要忌惮的对手,这一站比赛真是难打!

国乒方面如前所说,只有两人在种子名单中上榜,那就是林诗栋、蒯曼——与1月的WTT多哈常规赛比起来,我们的参赛阵容明显弱了许多,向鹏、袁励岑、周启豪、范思琦、张瑞、刘炜珊、钱天一、何卓佳等人都没有来。

而且如前所说,国乒这次是各个项目都不占优,外协会男双头号种子是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女双是斯佐科斯/波尔卡诺娃,混双是莱贝松/袁嘉楠,都是各大赛中斩金夺牌的组合。

此外,黄镇廷/何钧杰、莱贝松/费利克斯,倪夏莲/德鲁特、杜凯琹/朱成竹、黄镇廷/杜凯琹、何钧杰/李皓晴、西蒙/帕瓦德等组合都将参战,这些对手都不是国乒非主力组合所能轻易对付的,有些甚至能威胁到主力运动员,此次安曼之行恐将凶多吉少,只能拼了。

(转载)

// 种子名单公布!伊藤美诚第一,国乒仅2人上榜,18人参加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