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继孙颖莎王楚钦之后,又一对黄金混双组合诞生,20天连夺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继孙颖莎王楚钦之后,又一对黄金混双组合诞生,20天连夺的内容,在WTT安曼支线赛混双决赛中,蒯曼 林诗栋组合迎战中国香港的林兆恒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 杜凯琹组合,最终,蒯曼 林诗栋组合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WTT安曼支线赛混双决赛中,蒯曼/林诗栋组合迎战中国香港的林兆恒/杜凯琹组合,最终,蒯曼/林诗栋组合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安曼挑战赛的混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蒯曼/林诗栋组合自1月14日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获得混双冠军之后,连续第四站获得混双冠军!

在新赛季国际乒联的首个常规挑战赛中,蒯曼/林诗栋组合,作为国乒新近推出的混双组合,开始正式亮相国际赛场,两个人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在德班常规挑战赛中,蒯曼/林诗栋组合在混双决赛中对阵队友队友薛飞/钱天一组合,最终,蒯曼/林诗栋组合以3-1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新赛季的首个混双冠军!

在随后的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的比赛中,蒯曼/林诗栋组合再一次打进了决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的林钟勋/申裕斌夺冠。

面对韩国名将,蒯曼/林诗栋组合丝毫不惧,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再一次获得了混双冠军!

随后,蒯曼/林诗栋组合马不停蹄继续参加WTT多哈支线站的比赛,蒯曼/林诗栋组合再一次打进了决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向鹏/钱天一,向鹏/钱天一实力非常雄厚,但是蒯曼/林诗栋组合面对对手,发挥强势,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连续第三站获得混双冠军!



在这次安曼支线赛的比赛中,蒯曼/林诗栋再一次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恒/杜凯琹!

连续四站比赛,连续获得四次混双冠军,蒯曼/林诗栋组合的实力由此可见是非常恐怖的!

难得可贵的是,蒯曼和林诗栋都非常年轻!

蒯曼出生于2004年,而林诗栋出生于2005年,他们都还不到20岁!

大家都知道,自从混双成为奥运会的参赛项目之后,各协会对混双就非常重视!

在东京奥运周期,当时的刘国梁就对混双非常看重,他表示,混双冠军对于国乒非常重要,由于混双金牌是奥运会最先产生的金牌,如果能够获得混双金牌,势必会大大提升运动员的士气!

因此,在东京奥运周期,刘国梁重点推出刘诗雯许昕这一对混双组合!

失利后的刘诗雯也是泪洒当场,哭着道歉!尽管刘国梁没有说什么,但是随后刘诗雯被拿下团体赛的资格,成为国乒历史上首个在奥运会赛场被拿下正赛资格的运动员!

由此可见刘国梁是多么生气!

东京奥运会后,国乒开始重新培养孙颖莎/王楚钦这对混双组合,他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中成功获得世乒赛的混双冠军!

如今孙颖莎王楚钦组合,已经取代刘诗雯许昕,成为国乒的王牌混双组合!不出意外的话,巴黎奥运会,国乒很大可能会派孙颖莎王楚钦组合参加奥运会的混双比赛!

但是巴黎奥运会后,孙颖莎王楚钦也不再年轻,到2028年奥运会,孙颖莎王楚钦都将28岁,这样的年龄,很难在奥运会中身兼三项!

在这种情况下,国乒如今开始提前培养蒯曼/林诗栋这对组合,可以预见,在巴黎奥运会后,蒯曼林诗栋组合将会更受到教练组的重点培养,2028年奥运会,蒯曼林诗栋组合,很大可能会成为国乒的又一对混双黄金搭档!

// 继孙颖莎王楚钦之后,又一对黄金混双组合诞生,20天连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