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女王”邓亚萍,带家人回河南下馆子,16岁儿子长相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女王”邓亚萍,带家人回河南下馆子,16岁儿子长相的内容,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在这个项目领域从来不缺优秀代表,其中就包括本文的主人公——邓亚萍。作为原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拥有精湛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在这个项目领域从来不缺优秀代表,其中就包括本文的主人公——邓亚萍。

作为原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拥有精湛的球技和过人的耐力。在役期间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深受球迷们的喜爱,被大家称之为“乒乓女王”。

时间飞逝,1973年出生的邓亚萍也快50岁了,早已离开赛场、退居幕后。难能可贵的是,她并没有远离中国体育,如今已成为“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

但更多的时间里,邓亚萍还是选择和家人们在一起。近日,有路人拍到邓亚萍带着丈夫和儿子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河南。这河南可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美食更是一绝。

例如烩面、烧饼、胡辣汤等等,只要吃过一回就让人难以忘怀。可以说,绝大多数河南人回到家乡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自xuejiazl.org 己喜欢的地道餐馆,坐下来美美地吃上一顿。

这不,回到家乡的邓亚萍还特意领着着家人去下馆子,品尝地方特有美食。从爆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邓亚萍所选的饭馆十分朴素,店里的客人倒是满满当当,看起来十分接地气。

值得一提的是,吃饭席间邓亚萍一直在和自己的儿子林翰铭说些什么,眼神很温柔。而16岁的小伙儿也是静静地听着,一边还慢慢地品尝美食。

母子两的感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令人羡慕。此外,我们可以发现邓亚萍的模样和年轻时候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反倒是增添了一股“知性美”。

而儿子正年少,长相随了父亲林志刚,眉眼之间颇为硬朗。据说林翰铭的身高也已经达到了1米七多,将来还有得长,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他还完美继承了母亲邓亚萍的运动天赋,小小年纪球技了得,多次参加乓乓球大赛,期间表现非常不错。外界都说邓亚萍后继有人了,儿子是她最好的传承人。

说起来,邓亚萍让儿子打乒乓球的初衷不过是为了让他强生健体,没想让他长大后当职业运动员。奈何基因强大,谁也抵挡不住,只要不出意外,林翰铭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最后,祝愿邓亚萍一家和和美美,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也希望林翰铭能够快乐成长,将来为中国乒乓球事业增添一股力量。加油吧!小少年。

// “乒乓女王”邓亚萍,带家人回河南下馆子,16岁儿子长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