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3-0!国乒18岁新星晋级决赛,即将冲击女单冠军,马琳收获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3-0!国乒18岁新星晋级决赛,即将冲击女单冠军,马琳收获的内容,2023年2月4日,乒乓球支线赛安曼站迎来收官日,首场女单半决赛结束,国乒18岁新星蒯曼3-0横扫波兰选手巴约尔,继混双夺冠后,再次晋级决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4日,乒乓球支线赛安曼站迎来收官日,首场女单半决赛结束,国乒18岁新星蒯曼3-0横扫波兰选手巴约尔,继混双夺冠后,再次晋级决赛,距离第二冠仅一步之遥,她将等待中国香港选手朱成竹和法国选手奥黛莉.扎里夫的胜者,女队主教练马琳再次收获新的喜讯。重点介绍一下蒯曼,年仅18岁,世界排名第33位,作为国乒女队的希望之星,蒯曼出场机会很多,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强势,特别是混双搭档林诗栋,连续夺得四站赛事冠军,本届安曼赛,国乒女单五人出局,仅剩蒯曼晋级四强,遭遇外战考验,很多球迷期待她证明自己。对手是来自波兰的娜塔莉亚.巴约尔,世界排名第66位,就在上一轮的比赛,巴约尔3-2险胜国乒小将范姝涵,展现出一定的个人能力,但从整体表现来看,不算是太强的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经验丰富,因此这场女单半决赛,大家都看好蒯曼晋级,头号种子绝非浪得虚名。比赛采用5局3胜制,第一局蒯曼不熟悉对手的打法,选择稳中求胜,尽量避免无谓失误,不给巴约尔抢攻机会,蒯曼率先拉开分差,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蒯曼趁势追击,巴约尔还是能力有限,相持球很难得分,前三板也比较粗糙,蒯曼6-2领先,随后轰出11-4再赢一局。第三局巴约尔背水一战,进攻质量持续提升,但是蒯曼早有准备,通过节奏的变化限制对手,始终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巴约尔落后追至7平,蒯曼稳住阵脚,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以11-9结束比赛,最终3-0横扫巴约尔,晋级女单决赛,蒯曼势如破竹,她即将冲击第二冠。去年蒯曼外战成绩不佳,受到很多球迷的质疑,新赛季开始后,她表现不错,连续四站国际赛事都有冠军,尤其是搭档林诗栋的混双,保持着连胜战绩,现在单打也晋级决赛,接下来不管是对阵朱成竹,还是奥黛莉.扎里夫,只要发挥正常水平,成为最后的赢家都没有悬念。蒯曼崛起对于主教练马琳来说也是好消息,国乒年轻一代快速成长,通过以赛代练提升自己,这也让大家看到新团队的工作成果,女单决赛将在今晚进行,期待蒯曼的表现,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3-0!国乒18岁新星晋级决赛,即将冲击女单冠军,马琳收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