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0-2到3-2!乒坛大逆转:法国队晋级女单决赛,国乒包揽男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2到3-2!乒坛大逆转:法国队晋级女单决赛,国乒包揽男的内容,2023年2月4日,乒乓球支线赛安曼站落入尾声,国乒传来喜讯,17岁小将林诗栋横扫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男单再次会师,成功包揽冠亚军,18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4日,乒乓球支线赛安曼站落入尾声,国乒传来喜讯,17岁小将林诗栋横扫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男单再次会师,成功包揽冠亚军,18岁新星蒯曼晋级决赛,跟法国选手奥黛莉.扎里夫争夺女单冠军,奥黛莉.扎里夫0-2落后完成大逆转,淘汰中国香港选手朱成竹。林诗栋是国乒男队的希望之星,年仅17岁,世界排名第38位,跟向鹏一样,都是教练组重点培养对象,反手拧拉质量高,中远台相持能力强,受到外界球迷关注,就在去年世青赛,林诗栋独揽四项冠军,新赛季开始后,综合实力稳中有升,混双搭档蒯曼,今年完成四连冠。这次林诗栋身兼三项保持全胜战绩,继夺得混双冠军后,男双搭档陈垣宇,跟队友曾蓓勋/黄友政会师决赛,男单晋级四强,接下来对阵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后者具备一定的实力,就在之前的比赛,他连赢曾蓓勋、王晨策两位国乒小将,大赛经验丰富,的确是不容小觑。比赛开始后,林诗栋势如破竹,连续轰出11-6,取得2-0领先,皮斯特耶不是对手,第三局林诗栋7-3领先,皮斯特耶选择放手一搏,但还是林诗栋以11-4结束比赛,最终3-0横扫皮斯特耶,另外一个半区国乒队员争夺决赛席位,因此不管结果如何,国乒都是包揽男单冠亚军。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单比赛,18岁小将蒯曼发挥稳定,轰出11-7、11-4、11-9锁定胜利,3-0轻取波兰选手巴约尔,接下来对阵法国选手奥黛莉.扎里夫争夺冠军,中国香港选手朱成竹2-0领先被逆转,奥黛莉.扎里夫以11-9、11-7、11-8连扳三局,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成功翻盘。至此本届安曼赛即将收官,仅差最后四场没打,国乒混双已经夺冠,男单、男双会师决赛,成功包揽冠亚军,还有两场决赛值得关注,女单蒯曼对阵奥黛莉.扎里夫,女双覃予萱/韩菲儿对阵杜凯琹/朱成竹,蒯曼遭遇外战考验,只要发挥正常水平,相信她一定是最后的赢家。从最近四站国际赛事的表现来看,林诗栋、蒯曼两位小将进步迅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真的是可圈可点,接下来林诗栋冲击三冠王,蒯曼争夺女单冠军,希望两人继续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0-2到3-2!乒坛大逆转:法国队晋级女单决赛,国乒包揽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