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中国乒乓》紧急撤档!邓超直播多次变脸,导演无奈,网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乒乓》紧急撤档!邓超直播多次变脸,导演无奈,网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25日,由邓超、孙俪主演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宣布从大年初五开始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绝地反击”,再度定档。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25日,由邓超、孙俪主演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宣布从大年初五开始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绝地反击”,再度定档。献给每一个不被看好的人,愿你逆风翻盘!官方微博发文称:“赤诚不变,乒乓不会落地。热血不减,你我会相遇。我们的热爱还在,2月17日,电影院见。”《中国乒xuejiazl.org乓》已经历两次改档,1月16日,该片从原定的大年初一上映调整到了大年初三上映。对于第二次撤档原因,片方发文表示,影片在宣传发行团队在决策、筹备、推进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致使影片在春节档陷入被动局面,决定将于大年初五开始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绝地反击”。《中国乒乓》于大年初三上映,在春节档的竞争中失去先机。灯塔数据专业版显示,其点映和预售票房为4000多万。目前来看,2月的电影档期也是非常密集,2月7日《黑豹2》、2月14日《不能流泪的悲伤》、2月17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2月17日《蚁人3》、2月17日《风再起时》、2月24日《毒舌律师》,《中国乒乓》此举也是让观众对其前途有一丝担忧。在主创直播中,网友们在评论区中呼吁排片,对此两位导演邓超和俞白眉也做出了回应。俞白眉:“没有的,这和影院没有关系,今年春节档好片很多,我们来的晚,其实这个是合理。前几年影院很困难,今年春节档难得热闹,影院按经济效益排片是合理的。只是希望看过的大家多多分享就行。”邓超:“最开心的是春节有这么多好看的电影,喜欢我们的多多分享口碑就好!”直播结束后,《中国乒乓》突然发布撤档公告。公告写明:1、决策、宣发失误导致影片在春节档陷入特别被动的局面;2、肯定影片质量,强调不能让这样一部“赤诚之作”就这样黯然离场;3、影片从初五,即明天开始改为小规模放映,于2月17日实现“绝地反击”。就这样,《中国乒乓》撤档了。网友对此表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虽然暂时撤退了,但是凭借好口碑打出了一点名声,也算是做宣传了。”图片还有网友吐槽:“又撤档,都多少次了,从去年十一到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够折腾的!”更多网友还是认可主创团队的选择,虽然戏称其为“打不过就跑”,但也觉得是明智之举。其实,从《中国乒乓》上映两天的口碑来看,好评远大于差评,它大概率是一部很燃很热血的电影。一部好的电影时运不济、命运多舛,如果能通过改档来影响票房,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它倒也不失为良策。
// 《中国乒乓》紧急撤档!邓超直播多次变脸,导演无奈,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