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强已锁定3席!国乒5男4女晋级8强,林诗栋冲击三冠王,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强已锁定3席!国乒5男4女晋级8强,林诗栋冲击三冠王,女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WTT支线赛安曼站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第二比赛日争夺结束,男、女单打8强全部诞生,三轮战斗过后,国乒折损过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WTT支线赛安曼站第二比赛日争夺结束,男、女单打8强全部诞生,三轮战斗过后,国乒折损过半,最终国乒有5名男队员4名女队员闯进xuejiazl.org 8强,其余11人则无缘继续闯关。男单第一轮国乒损失惨重,刘夜泊、赛林威输队友,徐瑛彬、王廷宇输给法国选手,严升则不敌意大利选手;第二轮战况还行,仅曾蓓勋0-3不敌斯洛伐克名将皮斯特耶。第三轮再损3人,其中王晨策输给淘汰曾蓓勋者,梁国栋则是不敌德国选手奥特,牛冠凯输给林诗栋。最终林诗栋、黄友政、陈垣宇、徐海东、曹巍5人晋级8强。女单国乒仅派出6人,目前还无人输外战,第一轮纵歌曼不敌覃予萱,第三轮张翔宇0-3输给蒯曼。第三轮另外3人战况,其中韩菲儿3-1战胜赛事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巴拉佐娃晋级,给球迷们带来了不小惊喜;覃予萱则是3-0横扫斯洛伐克选手拉波索娃;范姝涵3-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8强席位国乒一共占据9席,还是有一定优势,不过1/4决赛国乒还将迎来三场内战,分别是蒯曼vs覃予萱、林诗栋vs黄友政、陈垣宇vs徐海东,因此下轮至少将有3人面临出局,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国乒至少也有3人将晋级单打4强,至于谁进谁出暂时还不好说。双打国乒本次比赛共派出了8对组合参赛。男双方面,首轮徐瑛彬/刘夜泊2-3输给曾蓓勋/黄友政,次轮“曾黄”组合又将2号种子林兆恒/何钧杰淘汰晋级4强,头号种子陈垣宇/林诗栋也顺利晋级。女双方面,蒯曼/纵歌曼0-3惨败给头号种子杜凯琹/朱成竹无缘4强,虽然范姝涵/张翔宇、覃予萱/韩菲儿顺利过关,但想突破杜凯琹/朱成竹夺冠恐有些难度。混双方面,徐瑛彬/韩菲儿2-3不敌林兆恒/杜凯琹止步8强,另一对林诗栋/蒯曼成功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再战中国香港组合,能否过关值得期待。林诗栋/蒯曼搭档取得过不少好成绩,本赛季已经实现三连冠,希望这次比赛也能取得好成绩。林诗栋是国乒目前唯一还在三线作战的队员,今晚将迎来混双决赛,希望林诗栋可以成就“三冠王”,虽然有难度,但加油,祝福他!WTT支线赛安曼站2月3日国乒赛程15:00 混双半决赛:林诗栋/蒯曼vs李汉铭/吴咏琳(中国香港)15:50 女双半决赛:张翔宇/范姝涵vs杜凯琹/朱成竹(中国香港)15:50 女双半决赛:覃予萱/韩菲儿vs霍婷婷/卡雷伊(英格兰/威尔士)16:20 男双半决赛:林诗栋/陈垣宇vs皮斯特耶/梁吉善(斯洛伐克/美国)16:20 男双半决赛:曾蓓勋/黄友政vs阿尔哈德拉维/舒莱比(沙特阿拉伯)16:50 女单1/4:蒯曼vs覃予萱17:20 女单1/4:范姝涵vs巴约尔(波兰)17:50 男单1/4:林诗栋vs黄友政21:30 女单1/4:韩菲儿vs朱成竹(中国香港)22:00 男单1/4:陈垣宇vs徐海东22:30 男单1/4:曹巍vs霍代伊(伊朗)23:00 混双决赛
// 4强已锁定3席!国乒5男4女晋级8强,林诗栋冲击三冠王,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