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6人回家吃饭!外协会普遍对支线赛不感兴趣,令世界乒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6人回家吃饭!外协会普遍对支线赛不感兴趣,令世界乒的内容,2月2号凌晨,WTT安曼支线赛单打首轮结束。男单中国队13人上阵,5人被淘汰,其中徐瑛彬(多哈支线赛男单冠军)、王廷宇、严升外战失利;刘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2号凌晨,WTT安曼支线赛单打首轮结束。男单中国队13人上阵,5人被淘汰,其中徐瑛彬(多哈支线赛男单冠军)、王廷宇、严升外战失利;刘夜泊、赛林威输了内战。获胜的8人加上首轮轮空的1号种子林诗栋晋级32强。女单方面,1号种子蒯曼以及张翔宇、范姝涵、韩菲儿首轮轮空,只有覃予萱胜纵歌曼一场内战。男单首轮战况:牛冠凯3-1刘夜泊徐瑛彬0-3塞伊弗里德(法国),11:13,10:12,7:11黄友政3-1皮克林(意大利)梁国栋3-0斯瓦尔(约旦)王晨策3-1梁吉善(美国)曾蓓勋3-1穆迪(意大利)陈垣宇3-0阿玛托(意大利)徐海东3-0赛林威严升1-3穆迪(意大利)曹巍3-0蒙特罗(葡萄牙)王廷宇1-3多尔(法国)WTT安曼支线赛是2023年的第二站支线赛,参赛人数与第一站多哈支线赛相比进一步下降。多哈支线赛的男单前10号种子奥马尔、李尚洙、杜达、向鹏、袁励岑、林诗栋、周启豪、梁俨苧、安宰贤、赵胜敏中,有9人打道回府,只有6号种子林诗栋一人参加了安曼支线赛。同样,多哈支线赛的女单前10号种子杜凯琹、范思琦、钱天一、张瑞、刘炜珊、蒯曼、奥霍达比、何卓佳、陈熠、齐菲,也有9人打道回府,只有6号种子蒯曼一人参加安曼支线赛。如果没有中国队的捧场(男单14人参赛,将近占了男单参赛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世界乒联(WTT)将会很难堪。
// 国乒6人回家吃饭!外协会普遍对支线赛不感兴趣,令世界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