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的两个选择!效仿老搭档许昕下海做生意?还是学新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的两个选择!效仿老搭档许昕下海做生意?还是学新的内容,刘诗雯的两个选择!效仿老搭档许昕下海做生意?还是学新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同仁阿昌塔去欧洲打联赛?刘诗雯、许昕最后一次在国际赛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刘诗雯的两个选择!效仿老搭档许昕下海做生意?还是学新同仁阿昌塔去欧洲打联赛?



刘诗雯、许昕最后一次在国际赛场亮相是2022新加坡大满贯赛,如今过去将近整整一年了。由于刘诗雯、许昕的世界排名已跌出前100名开外,今年3月份的新加坡大满贯赛已肯定无法参加。实际上他俩已经从国家队退役,只差一个正式官宣。2022年12月29日,国乒教练组竞聘结果公布,其中并没有刘诗雯、许昕,说明他俩暂时还不想当教练。

许昕是亚乒联副主席,年薪4-6万美元(折合25-38万人民币)。刘诗雯乃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薪酬应该与许昕差不多。这笔薪水对于大多数中国公民来说还可以,但对于家在一线城市的许昕、刘诗雯来说却真的不算多,只相当一个大公司普通白领的收入。于是乎,许昕的球馆1月7日在上海浦东开业了。当日许昕没有现身,由老板娘姚彦全程接待嘉宾与球迷。一张球桌每小时180元,若需要教练一对一指导,费用另加。而上海其它的大众乒乓球馆,每小时收费25-30元。也许不少球迷是图个新鲜(想见见奥运冠军本尊,最好合个影),开张后这些天生意挺不错的。如果刘诗雯投资在广州开办球馆,生意应该也不会差。毕竟刘诗雯的职业生涯握有5个世界大赛单打冠军,论成绩要略好于许昕,对球迷(球迷中男性居多)的吸引力或会大一些。

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有两名主席,另一位是印度“一哥”阿昌塔。阿昌塔除了参加国际乒联、世界乒联举办的赛事之外,还是德甲豪门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的主力队员。早在2021东京奥运会结束之际,刘诗雯就公开表示她想去欧洲打球。毕竟欧洲职业联赛相当成熟,常年都有比赛可打;而且欧洲女选手普遍竞争力不强,更有利于刘诗雯的发挥。——按说刘诗雯也可以去日本打球(杜凯琹、单晓娜、冯天薇都加盟了T联赛),距离近来回也方便。不过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木原美悠、张本美和这些人实力较强,万一刘诗雯输给她们,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就会受到影响。所以选择去欧洲打球还是比较合适的。无论刘诗雯作何选择,广大球迷朋友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
// 刘诗雯的两个选择!效仿老搭档许昕下海做生意?还是学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