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世界排名更新!张本智和积分下跌,马龙或被超,孙颖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世界排名更新!张本智和积分下跌,马龙或被超,孙颖的内容,目前新年的假期已经过完,进入到新一轮的周期,国际乒联针对各大主力的排名进行更新。从这一次的世界排名来看,国乒的各大主力依旧非常的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目前新年的假期已经过完,进入到新一轮的周期,国际乒联针对各大主力的排名进行更新。从这一次的世界排名来看,国乒的各大主力依旧非常的争气占据主流,只不过对于有的球员来说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些人的排名面临着非常大的威胁。

先来看一下在男单方面,樊振东凭借着7000多分依旧独领风骚处在榜首的位置,他的位置是无人能够撼动的。因为从目前来看,排在第二名的马龙只有4400分,他的排名和积分基本上就是樊振东的1/2,从这个差距你就看得出来,樊振东这个榜首的统治力是很恐怖的,任何选手想要超越他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当然了马龙虽然有4400分,但是他受到的威胁还是蛮大的,他的位置还是蛮危险的。因为排在世界第三的王楚钦,他的排名积分是4345分,这意味着他的积分比马龙只是少55分而已,这样的积分随便参加一场大赛都能够拿到。这意味着后续如果马龙缺席其中一场世界大赛,而王楚钦能够起码拿到八强的资格,他的积分就有可能超越马龙来到世界第二。所以对于老大哥马龙来说,这一点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麻痹大意,他的位置分分钟有可能被别人超越。

当然除了马龙面临危险之外,张本智和这一次的排名还遭到重创。这一次张本智和排在世界第四,但是他的积分只有3860分,和王楚钦以及马龙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有几百积分的差距。还记得在此前亚洲杯结束之后,张本智和凭借着亚洲杯的冠军曾经一度来到世界第二的排名,他的积分比马龙和王楚钦还要高。但是最近随着进入2023年之后,随着国际乒联根据积分清零的规则,把张本前两年的无效积分清除,他的排名出现大幅度的下滑,他的积分和国乒运动员拉开差距。

所以对于张本智和来说是一定的打击,后续他想要成为世界第一,想要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还得继续努力才可以。

说完男单方面,在女单方面孙颖莎无疑成为巨大的赢家。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拿到两项世界第一,除了女单拿到榜首之外,另外在女双方面搭档王曼昱同样拿到这个世界第一的宝座。对于孙颖莎来说,两项世界第一足以看得出来她的统治力非常的厉害,另外在混双方面,她稳定在世界前三的位置。从这些数据当中能够看得出来,孙颖莎是非常全能的零零后,她将是国乒的未来的新希望。

后续期待国乒这些年轻的主力能够继续加油,期待像马龙这些老将能够老当益壮继续取得更好的表现。最终期待进入2023年,国乒这主力能够继续为国争光,在世界的乒坛当中继续登顶榜首。

// 国乒世界排名更新!张本智和积分下跌,马龙或被超,孙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