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孙颖莎3项世界第一太强势,樊振东占据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孙颖莎3项世界第一太强势,樊振东占据的内容,国际乒联公布2023年第五周世界排名。国乒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上领跑积分榜。其中,孙颖莎包揽三项世界第一,樊振东继续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公布2023年第五周世界排名。国乒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上领跑积分榜。其中,孙颖莎包揽三项世界第一,樊振东继续领衔男单世界第一。男双榜首则是由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领衔,这也是国乒唯一一个没有排在榜首的项目。

女单排名中:孙颖莎以8270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之后分别是陈梦、王曼昱、王艺迪、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陈幸同。

女双排名中:孙颖莎/王曼昱继续排名榜首;混双排名中:王楚钦/孙颖莎稳居榜首。这三项,孙颖莎全部占据榜首,作为国乒小将,能够有如今的成绩,确实令人欣慰,并且她的搭档同样强悍,无论是王曼昱还是王楚钦,都给孙颖莎带来了自信。

男单排名中:樊振东以7725分遥遥领先,之后是马龙、王楚钦、张本智和,前三名全是国乒占据,只是张本智和与马龙、王楚钦的差距并不大,所以未来比赛中,张本智和将成为国乒男单最大的竞争对手。男双排名中: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仍旧排名榜首。国乒最高组合是樊振东与王楚钦,他们排在第三名,林高远/梁靖崑排第七,林高远/周启豪排第十二,这个项目不是奥运项目,所以国乒努力程度不足。

但无论如何,孙颖莎现在都是国乒最惊喜的选手,希望男单继续努力,樊振东也要继续加油。

//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孙颖莎3项世界第一太强势,樊振东占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