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2完爆张本智和,世界第四轰3-0、3-1连夺两冠,2-4错失3冠王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2完爆张本智和,世界第四轰3-0、3-1连夺两冠,2-4错失3冠王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30日,2023年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男子单打决赛中,张本智以2-4输给户上隼辅,没有获胜。 但在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30日,2023年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男子单打决赛中,张本智以2-4输给户上隼辅,没有获胜。 但在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中,张本智和搭档森园政崇、早田希娜获得了双打第二名。

在这次乒乓球锦标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张本智和被认为是男子单打冠军的大热门,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了男子单打决赛。 在男子单打决赛之前,张本智和已经获得了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的冠军。混合双打比赛中,张本智和搭档早田希娜出场,他们一起过关后进入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田中祐汰/田中千秋。田中佑汰/田中千秋的混合双打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一上场就展开了强攻,他们以11-4轻松获胜,以1-0强势开始。

第二局,田中佑汰/田中千秋的攻势稍有好转,但还不足以赢下这一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11-8再次获胜,以2-0领先获得了试点。第三局,无处可逃的3-0田中佑汰/田中千秋反击乏力,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11-6胜了另一局,以总比分3-0获胜。

男性之间,张本智和/森园政崇以3-1战胜及川瑞基/松岛辉空获得冠军。 期待男单决赛3冠王的张本智和,在与户上隼xuejiazl.org 辅的比赛中陷入被动,最终以2-4输了,没有男单冠军和3冠王。

(转载)

// 4-2完爆张本智和,世界第四轰3-0、3-1连夺两冠,2-4错失3冠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