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日乒最新积分榜出炉!早田张本断层第1恐要三线作战,伊藤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乒最新积分榜出炉!早田张本断层第1恐要三线作战,伊藤的内容,昨日下午,2023年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七个项目冠军全部决出,分别是男单户上隼辅、女单早田希娜、混双张本智和 早田希娜、男双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昨日下午,2023年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七个项目冠军全部决出,分别是男单户上隼辅、女单早田希娜、混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男双张本智和/森园政崇、女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东京奥运会后日乒采用新的奥运选拔规则,将各种国内、国际赛事以及多站巴黎奥运选拔赛赋予积分,最终积分榜排在前两名的选手将获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单打名额(第三个团体赛名额由强化本部推荐)。全日锦在日本属于高级别赛事,因此对于日乒各位队员来说还是十分重要。年初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后日乒便没再报名其他赛事,原因就是要备战全日锦。如今赛事已经结束,日乒巴黎奥运会选拔积分排名也随之更新。男子方面,张本智和此次未能夺冠,但此前几场比赛他的成绩不错,这次凭借男单亚军的成绩也拿到了50积分,最终他以229分稳居榜首。虽然他已经连续五年无缘全日锦男单冠军,但他的外战实力相比其他队友还是更强,再加上积分优势,不出意外入选巴黎没问题。紧随其后的是闯进男单四强的篠塚大登,收获40积分的他目前总分153分。而本次比赛卫冕冠军户上隼辅则获得60积分,他以150分暂居第3。而后是及川瑞基111.5分、吉村真晴105分、曾根翔94分、吉山僚一91分、田中佑汰90分。目前来看,除了张本智和的优势很明显外,篠塚大登、户上隼辅的地位还是不稳,充满变数。女子方面,刚刚收获冠军的早田希娜优势进一步扩大,拥有224分的她可以说是断层式领先。照此情形发展下去,巴黎奥运女单势必会有早田希娜一席之地,说不定她还将与张本智和一起来个三线出击。紧随其后的是2023全日锦亚军木原美悠156分、八强平野美宇134分。伊藤美诚因为在1/8决赛中爆冷输球,最终仅收获10积分,她也因此从第2名跌落到第4名,并且仅领先第5名127分的石川佳纯0.5分。长崎美柚和芝田沙季均为107分并列第6,佐藤瞳则暂列第8。好在选拔周期还长,要到明年全日锦后才结束,不然伊藤美诚恐怕是要无缘2024年巴黎奥运单打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日乒新生代力量不断崛起,伊藤美诚在国内地位已经岌岌可危,2022年全日锦女单夺冠后她便频吃败仗,长崎美柚、木原美悠、张本美和都曾将她拉下马,和她同龄的早田希娜更是成长迅速,已有取代她“一姐”地位的势头。由此可见,伊藤美诚已与前几年独霸日乒的形势形成鲜明对比,若再无法突破,恐将泯然众人矣!
// 日乒最新积分榜出炉!早田张本断层第1恐要三线作战,伊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