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早田希娜逆转夺得女单冠军,成就三冠王,风头盖过伊藤美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早田希娜逆转夺得女单冠军,成就三冠王,风头盖过伊藤美的内容,1月29日,日本乒乓球全锦赛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了多场比赛。在女单半决赛中,木原美悠以4-1战胜了横井咲樱。小将木原美悠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月29日,日本乒乓球全锦赛落下了帷幕。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了多场比赛。

在女单半决赛中,木原美悠以4-1战胜了横井咲樱。小将木原美悠赢得比较轻松。她以11:4、11:8赢了前两局。对手横井咲樱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打得难解难分,木原美悠以12:10艰难拿下这一局,大比分以3-1领先对手。第五局木原美悠又赢得轻松,以11:5拿下了这一局。最终木原美悠以4-1战胜了横井咲樱。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早田希娜以4-0横扫了石川佳纯。石川佳纯是一名实力很强的女乒队员,曾经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没想到随着年龄增长,球技有所下滑。这一场就被早田希娜横扫了,四局分别只得了7分、4分、5分、9分。随着日本年轻球员的崛起,石川佳纯已经逐渐没有了位置。

早田希娜与木原美悠进行女单决赛。

在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早田希娜以4-2逆转战胜了木原美悠,夺得日本全锦赛女单冠军。两人打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木原美悠以11:9、13:11赢了前两局。虽然大比分0-2落后,但是早田希娜也给木原美悠制造了麻烦,没有让木原美悠赢得轻松。

从第三局开始,早田希娜开始反攻。她以11:5、11:8、11:7连赢三局,大比分反超了木原美悠。木原美悠乱了阵脚。虽然第六局木原美悠有所起色,但仍然改变不了颓势。早田希娜以12:10拿下第六局,大比分4-2逆转战胜了木原美悠,夺得了女单冠军。

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有关巴黎奥运会的选拔,是有积分的。夺得女单冠军的早田希娜获得巴黎奥运会的60积分,总积分达到了224分,排第一。获得亚军的木原美悠有156分排第二,平野美宇有134分排第三,日乒一姐伊藤美诚只有127.5分排第四,大姐石川佳纯只有127分排第五。除了早田希娜遥遥领先,其他四名球员都还有机会。

在男单半决赛中,户上隼辅以4-3险胜了篠塚大登。这场比赛真是惊心动魄。篠塚大登以11:8、11:6赢了前两局。户上隼辅以11:3、11:8、11:7连扳了三局。没想到篠塚大登以11:7拿下第六局,双方再次进入同一起跑线。在关键局,户上隼辅以11:7赢了篠塚大登。最终户上隼辅险胜晋级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张本智和以4-1战胜了曾根翔。张本智和赢得比较轻松。

张本智和与户上隼辅进行男单决赛。没想到一路顺风顺水的张本智和以2-4输给了户上隼辅,无缘男单冠军。两人打了一场胶着的比赛。

户上隼辅以11:8赢了第一局,张本智和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打出了高分,户上隼辅以17:15赢了张本智和。他又以11:6赢了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张本智和。虽然张本智和以11:7赢了第五局,但是到了第六局,张本智和突然没了状态。户上隼辅以11:4赢了第六局。最终户上隼辅以4-2战胜了张本智和,夺得男单冠军。

这是21岁的户上隼辅卫冕了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单冠军。张本智和贵为日乒一哥,在日本的比赛,也是很难夺冠的,不知尴不尴尬。

男单决赛后,获得男单亚军的张本智和获得50积分,总积分达到了229分排男单第一。篠塚大登以153分排第二,冠军户上隼辅以150分排第三。

另外在女双比赛中,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以3-0横扫成本绫海/井绚乃,夺得女双冠军。这是伊藤美诚与早田希娜在2018年搭档后,实现了25连胜,成就了五冠王。这是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夺得女双冠军最多的组合。她俩信心也来了,狂言要在5月进行的德班世乒赛上夺得女双金牌。这就要看海产姐妹(王曼昱/孙颖莎)答不答应了。

在混双比赛中,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3-0战胜了田中佑汰/田中千秋,夺得混双冠军,卫冕成功。

在男双决赛中,张本智和/森园政崇以3-1战胜了及川瑞基/松岛辉空,夺得男双冠军。

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就落下了帷幕。早田希娜在本届全锦赛成就了三冠王,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早田希娜成为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第四个夺取三冠王的女选手。

不仅如此,伊藤美诚只有一个女双冠军,张本智和只有混双和男双冠军。他俩的风头完全被早田希娜掩盖了。

(转载)

// 早田希娜逆转夺得女单冠军,成就三冠王,风头盖过伊藤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