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美和、张本智和夺冠,引领世界乒坛,霸主地位受挑战(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美和、张本智和夺冠,引领世界乒坛,霸主地位受挑战(的内容,国乒小将们这些天连续参加比赛,她们从中得到了锻炼,像林诗栋、蒯曼、张瑞、向鹏等都有了很大提升。三站比赛,女单和混双表现最好,都取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小将们这些天连续参加比赛,她们从中得到了锻炼,像林诗栋、蒯曼、张瑞、向鹏等都有了很大提升。

三站比赛,女单和混双表现最好,都取得了冠军。但我们也必须清楚地看到三站比赛的竞争力不足,毕竟世界上一些知名运动员并没有参加,尤其是日本队,由于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正在进行,日本队的全部主力都没有参加比赛。

而在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上,张本家族收获颇丰,张本智和、张本美和兄妹二人在昨天同时夺得冠军,其中张本智和搭档早田希娜在混双项目中登顶,而妹妹张本美和则摘得青年组女单金牌。

其实这个结果在情理之中,张本智和风头正劲,实力堪称强大,尽管只有20岁,但他足以对世界上的任何对手造成威胁,国乒任何一名队员包括樊振东、马龙、王楚钦都没有战胜他的把握。

而张本美和年龄仅仅15岁,但她但国际比赛经验很丰富,比赛成绩也不错,国乒小将们屡次被她击败,假以时日她会比伊藤美诚更加强劲。

张本智和、张本美和二人一前一后崛起,预试着未来乒坛将会是中日争霸的局面。他们绝对是日本男、女乒坛年轻新星的代表人物,也是世界上同龄人当中的世界冠军。

我们国乒教练组应该着手准备了,不然巴黎奥运会恐怕会丢失男子单打冠军,未来也会失去女单冠军!

(转载)

// 张本美和、张本智和夺冠,引领世界乒坛,霸主地位受挑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