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十全十美!祝贺国乒独揽五项冠军,男双决赛0-2落后,完成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十全十美!祝贺国乒独揽五项冠军,男双决赛0-2落后,完成的内容,2023年1月26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结束,国乒独揽五项冠军,十全十美可喜可贺,多位年轻选手再创佳绩,尤其是前两站无缘决赛的男单项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26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结束,国乒独揽五项冠军,十全十美可喜可贺,多位年轻选手再创佳绩,尤其是前两站无缘决赛的男单项目,这次成功会师收获喜讯,另外男双决赛向鹏/袁励岑0-2落后完成大逆转,连扳三局险胜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何钧杰。就在今年举办的两站常规挑战赛,国乒都是独揽四项冠军,仅男单失手没进决赛,在很多球迷看来也是美中不足,第三站是150分的支线赛,国乒还是派出之前的阵容,这次周恺完胜德国名将杜达,徐瑛彬淘汰韩国名将赵胜敏,周恺会师徐瑛彬,争夺今年第一个男单冠军。男双决赛向鹏/袁励岑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何钧杰,对手在上一轮险胜林诗栋/陈垣宇,具备较强的实力,向鹏/袁励岑在7-11、9-11连丢两局后,轰出11-8、11-8、11-4连扳三局,最终3-2逆转林兆恒/何钧杰夺冠,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小将向鹏/袁励岑顶住压力值得称赞。混双决赛林诗栋/蒯曼3-2险胜向鹏/钱天一,这对年轻组合未来可期,新赛季开始后,连续三次夺冠,女双决赛钱天一/石洵瑶3-1战胜张瑞/蒯曼,钱天一两次对阵蒯曼争夺冠军,结果是1胜1负都有收获,年轻选手进步迅速,通过外战以赛代练,不断提升自己,带来更多惊喜。女单决赛蒯曼再战何卓佳,两人上次交手蒯曼3-2险胜,第一局何卓佳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蒯曼以11-8扳平比分,何卓佳以11-7、12-10连赢两局结束比赛,最终3-1战胜蒯曼夺冠,蒯曼三场决赛1胜2负,混双战胜向鹏/钱天一,女双输给钱天一/石洵瑶,女单不敌何卓佳。男单决赛最后进行,徐瑛彬3-0完胜周恺,第一局徐瑛彬关键分把握机会,以11-9险胜,第二局徐瑛彬8-3领先,周恺追至8-9,但还是徐瑛彬更胜一筹,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周恺7-4领先,却没能把握机会,徐瑛彬连续挽救局点,以15-13结束比赛,徐瑛彬夺得单打首冠。至此卡塔尔支线赛结束,国乒独揽五项冠军,下一站是2月初举办的安曼支线赛,名单有所调整,另外年轻选手向鹏、袁励岑确定退出,两人被教练组安排集训,为世乒赛进行备战
// 十全十美!祝贺国乒独揽五项冠军,男双决赛0-2落后,完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