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7人晋级女单八强。蒯曼迎战杜凯琹,迎来考验(中乒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7人晋级女单八强。蒯曼迎战杜凯琹,迎来考验(中乒赛的内容,1月25号,WTT支线赛事多哈站女单16进8赛,国乒7人晋级到了女单八强,另外一个名额是来自中国香港队的杜凯琹。在8进4的比xuejiazl org 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月25号,WTT支线赛事多哈站女单16进8赛,国乒7人晋级到了女单八强,另外一个名额是来自中国香港队的杜凯琹。在8进4的比xuejiazl.org 赛,蒯曼将迎战杜凯琹。蒯曼面对德国队施莱纳遇到了考验,双方打满了五局,决胜局,蒯曼碾压之势,以11-2拿下了比赛。国乒队内PK,何卓佳与齐菲杀得十分胶着,第一局,何卓佳12-10险胜。第二局,何卓佳10-8、11-10和12-11没有把握住,齐菲14-1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何卓佳8-4的领先,齐菲10-9局点,何卓佳12-10险胜第三局。第四局,齐菲以11-6拿下。决胜局,齐菲6-1的领先,何卓佳追分,齐菲10-8局点,何卓佳连续得分12-10逆转晋级。另外的比赛,刘炜珊3-1战胜了陈熠。石洵瑶、张瑞、钱天一、范思琦都是3-0战胜了对手晋级8强。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连续两轮击败德国选手,晋级到了女单八强。四分之一决赛,蒯曼对阵杜凯琹,钱天一对阵刘炜珊。下半区,石洵瑶对阵张瑞,范思琦对阵何卓佳,国乒下半区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国乒7人晋级女单八强。蒯曼迎战杜凯琹,迎来考验(中乒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