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国乒小将轰11-1淘汰头号种子,对手赢过张本智和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国乒小将轰11-1淘汰头号种子,对手赢过张本智和的内容,2023年1月25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继续进行,男单八强出炉,国乒占据五个席位,整体表现好过前两站,周恺3-0横扫埃及名将阿萨尔,爆冷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25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继续进行,男单八强出炉,国乒占据五个席位,整体表现好过前两站,周恺3-0横扫埃及名将阿萨尔,爆冷淘汰头号种子,跟队友周启豪完成会师,不管结果如何,都提前确定一人晋级,袁励岑1-3不敌韩国选手赵胜敏,外战失利出局。国乒男单八强出战,周恺带来惊喜,轰出11-7、11-9、11-1轻松获胜,淘汰埃及名将阿萨尔,对手曾经多次获得非洲杯单打冠军,跟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一样,代表非洲乒坛的最高水平,阿萨尔还赢过张本智和,周恺面对头号种子,打出水平值得称赞,希望他继续努力。推荐阅读:约女球友打乒乓,真的是打球吗?一位已婚男人的真实写照两场德比战结束,徐海东3-0轻取梁俨苧,上一轮淘汰赵子豪,徐瑛彬3-2险胜林诗栋,徐瑛彬近期表现不错,双方打到决胜局12平,徐瑛彬连得2分,以14-12结束比赛,因为报名人数较多的关系,打到现在这个地步,国乒队员展开较量也很正常,接下来就看谁能把握机会。世青赛冠军向鹏3-0横扫韩国选手姜东秀,后者是一位削球手,向鹏高质量的正手正好克制他,虽然三局比分非常接近,但节奏都在向鹏这边,周启豪3-0横扫波多黎各选手阿凡纳多尔,这次对于周启豪来说是机会,面对向鹏等年轻选手,他能否做到最好,同样值得期待。这个阶段只输掉一场外战,袁励岑1-3不敌韩国选手赵胜敏,这个结果不算意外,赵胜敏是韩国队主力选手,近期在跟国乒的比赛保持一定胜率,而且韧性极强心理素质好,的确是有些难打,袁励岑现在是教练组重点培养对象,世预赛搭档马龙出战男双,输掉比赛值得总结。同一时间进行的比赛,德国选手杜达3-1淘汰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法国选手诺德雷斯特3-2险胜伊朗新星沙姆斯,至此男单八强出炉,周恺对阵周启豪,徐海东对阵杜达,向鹏对阵徐瑛彬,赵胜敏对阵诺德雷斯特,不管结果如何,都有一位外协会选手晋级,悬念依旧存在。1月25日晚间,WTT多哈支线赛三项双打的决赛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国乒组合已经顺利会师混双(蒯曼/林诗栋vs钱天一/向鹏)、女双(蒯曼/张瑞vs钱天一/石洵瑶)的决赛,提前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冠亚军。至于男双则是一胜一负,林诗栋/陈垣宇在半决赛苦战五局不敌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何钧杰,决胜局13-15惜败;向鹏/袁励岑同样也打满了五局,最终3-2险胜头号种子、韩国组合安宰贤/赵承敏,即将继续冲击冠军! 多哈支线赛26日赛程15:00女单半决赛 蒯曼vs刘炜珊15:35女单半决赛 张瑞vs何卓佳16:10男单半决赛 16:45男单半决赛 17:20蒯曼/林诗栋vs钱天一/向鹏21:00蒯曼/张瑞vs钱天一/石洵瑶21:35向鹏/袁励岑vs林兆恒/何钧杰(中国香港)22:10女单决赛22:45男单决赛
// 大爆冷!国乒小将轰11-1淘汰头号种子,对手赢过张本智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