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日锦赛:混双八强诞生!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晋级,张本美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锦赛:混双八强诞生!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晋级,张本美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24日,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混双八强正式诞生!国乒两大劲敌组成的配对——张本智和 早田希娜高歌猛进,顺利获得晋级,而备受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24日,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混双八强正式诞生!国乒两大劲敌组成的配对——张本智和/早田希娜高歌猛进,顺利获得晋级,而备受关注的“07后”小将组合松岛辉空/张本美和已经出局,所以大家无缘见到张本兄妹之间展开对决。在水谷隼/伊藤美诚、吉村真晴/石川佳纯解散之后,日本乒坛能阻挡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登顶的混双组合已经基本没有,不知已经晋级的篠塚大登/木原美悠能不能成功?悬念仍然存在!关注乒坛的朋友们都知道,21世纪日本成绩最好的混双组合就是水谷隼/伊藤美诚、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前两人是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冠军,后两人则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金牌得主,实力、成绩都凌驾于其他配对之上。不过2021年水谷隼就已经宣布退役,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合作,取代他们位置的是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虽然只是世乒赛的亚军,但也已经超越所有队友了。本次日本全锦赛开打后,田添健汰/长崎美柚在第二轮就爆冷出局,1-0领先惨遭逆转,2-3输给了没什么名气的野田飒太/木塚阳菜,其中决胜局只输了2分,让人感到非常意外,毕竟长崎美柚是日本国家队主力,田添健太平时的表现也比野田飒太亮眼,没想到却被淘汰了。至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打得非常顺利,十六强赛3-1淘汰小林宏梦/出泽杏佳,基本没有遇到太多困难,本次全锦赛他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拿下冠军!至于两大新星松岛辉空/张本美和也是爆冷出局,1-3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小野寺翔平/枝庆爱——松岛辉空出生于2007年,张本美和出生于2008年,平时经常能战胜高手,尤其张本美和已经能打败伊藤美诚,但成绩都不是很稳定,毕竟还是太年轻了。其余晋级八强的组合还有:谷垣佑真/冈田琴菜、坂根翔大/盐见真希、田原翔太/田口瑛美子、伊藤礼博/萩井菜津子、田中佑汰/田中千秋。那么大家看好谁能阻挡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夺冠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预测吧!
// 日锦赛:混双八强诞生!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晋级,张本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