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艺迪:22岁初出茅庐,24岁还是陪练,如今成为奥运会主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艺迪:22岁初出茅庐,24岁还是陪练,如今成为奥运会主的内容,王艺迪:我22岁还是小孩子,24岁就当陪练了。现在我是奥运会的主要候选人,鞍山已成为乒乓球比赛的“人才基地”。国乒。“鞍山小马”马龙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艺迪:我22岁还是小孩子,24岁就当陪练了。现在我是奥运会的主要候选人,鞍山已成为乒乓球比赛的“人才基地”。国乒。

“鞍山小马”马龙由此成为乒坛传奇,李晓霞成为国乒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郭跃20岁与王楠、张怡宁一起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而这就是最新版鞍山乒乓球传奇的女主王艺迪,不过相比前三位年少成名的冠军,王艺迪的故事充满了“逆天改天”的意味,王艺迪那一年只是球队的陪练。

当孙颖莎和王曼昱成为奥运冠军时,王毅只能在场边为他们加油,但他用自己的比赛证明了自己不仅是乒乓球天才,还是奥运冠军。

小人物的反击。

王艺迪1997年出生于鞍山。6岁时,母亲送他去乒乓球训练班。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太胖了。20年。

10岁时,他来到鞍山市体校跟随乒乓球总教练白小东训练。白小东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王艺迪的情景:“他看起来像个胖乎乎的短发小男孩,当时我试了好几次。

一个球,这个男孩有很多,我发现他有工作,他有很好的身体条件,而且他有灵活的天赋。”

白教练印象最深的就是王艺迪的“子弹威力”。当时,球队的小队员们在一个装有大约200个乒乓球的锅里训练。一般学员可能练了2、3壶,王艺迪却主动出击。

求加练,要练5道菜才不会累。

“团体跑一般是女生跑2000米,男生跑3500米,结果王艺迪每次都跟着男生跑3000米。”白小东觉得这小子还真能应付。

16岁国青赛,王艺迪获得第三名,直接进入国乒二队。接下来的故事,本该是新一代鞍山天才征战国乒的完美场景。

但没想到,从青年队到国家队,王毅一点机会都没有。

他唯一能参加的就是全国锦标赛和全运会。2017年全国锦标赛混双冠军王艺迪是她在20岁之前就能赢得的少数几个冠军之一。他甚至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一些巡回赛。

他们都很伤心。

师姐丁宁和刘诗雯是今年国乒的强大核心。与她年龄相仿的陈梦和朱雨玲,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王毅只能在乒乓球台上练习,等待机会。如果两个锅不够装乒乓球,再提供五个锅。他只能在球台前挥汗如雨,等待教练的到来。但是当孙颖莎、王曼昱等2000后的机会都比他多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想王毅的“上限”到底是不是这个。

竞技体育的残酷就在于成功不是努力就能获得的,乒乓球是国球,能捍卫国家荣誉的都是“天赋+努力”的选手。太多的人只是迷失在名字中。

22岁的他终于等来了与伊藤美诚的对决。

这场比赛永远改变了他的乒乓球生涯。

2019年中国香港公开赛,国乒多位主力球员没有参加。女单方面,派出多位排名第二的选手出战,其中就包括王怡。很显然,教练组的目的就是考验这些球员。他们不得不面对迅速崛起的伊藤美诚。

2000年后的日本选手虽然年轻,但已经是多项赛事的冠军。他直接击碎了朱雨玲和丁宁的奥运梦。对于一名国乒球员来说,能否出国征战是对一名球员最大的考验。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决赛是范伊迪日后在国家队找到自己位置的一张重磅“选票”。

赛前,王艺迪表示,“打伊藤不能说不紧张,但什么都做。

”在此之前,伊藤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几乎击败了除陈梦之外的所有国手。可最后,还是被王怡给绊倒了。

他找到了伊藤的弱点:慢下来,给长传,不要和伊藤争速度,稍微吃掉他。最终,范伊迪4-0获胜。

没有复杂的战术和变化,他只是简单地放慢节奏,硬拼。在消费者的聚光灯下呼唤“新日本之王”。

如果孙颖莎能在东京奥运会上与伊藤美诚竞争“世界最佳电影”的称号,王毅在两年前就写下了秘方。

那时候大地的目标还是奥运会。2019年进入世界前二十,2020年进入前十,但这就是国乒。

前十名根本不能保证一个主位。

刘诗雯和陈梦有身手,有成就,最重要的是,后辈比他有更多的机会。王毅还没有成为形成风暴的“后浪”,转眼就要“上岸”。

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公布时,刘诗雯、陈梦、孙颖莎三人入选,王曼昱是P牌选手,而24岁的王艺迪,要出成绩也去了东京。

就如同陈梦的训练搭档。

这两个人的成长经历非常相似。他们都是大器晚成,靠着坚韧最终逆袭。

在东京奥运会上,他坐在礼堂里为队友加油。夺得女团冠军后,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中国乒乓球YYDS队”照片中,三位女团冠军刘国梁和李昕站在前面,1.62米的她被淹没了。

在国家乒乓球队。他还在等待真正的机会。对24岁的国乒来说有点晚,但还不算太晚。如果你不能在青少年时期出名,那就成为一名打了很多高尔夫球的高尔夫球手。

2021年对于王艺迪来说,是收获和提升的一年。

她获得多项WTT物质锦标赛冠军,9月在全国赛中获得一金一银,10月入选世乒赛,并在女单中再次战胜最大劲敌伊藤美诚,最终夺冠。铜牌和王艺迪的名字终于被更多人知晓。

就在人们认为巴黎奥运会女乒大名单几成悬念时,王艺迪却在两年后打破了平衡。

他就像池中之鱼,搅浑水,给其他鱼造成压力。

2022年,他与奥运三人组互有胜负,国际排名稳居第四。从成都世乒赛到10月11日的黄石全锦赛,他总是给眼前的球员施加压力。10月在曼谷举行的亚洲杯上,王艺迪用时42天包揽了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和亚洲冠军。

他没有赢在起跑线上,而是努力闯过弯道。

25岁的王艺迪是成都世乒赛5人名单中唯一没有世界冠军头衔的选手。最终,王艺迪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金牌实至名归。

全国锦标赛的单打冠军被很多人认为比世界冠军还要难。

毕竟,陈梦和孙颖莎两位女乒名将早早就退赛了。决赛中,王艺迪对阵王曼昱。两个非常熟悉的对手狭路相逢,比分靠意志拿下。上一场比赛,王艺迪以4:3和11:9的大比分夺冠。

在球迷看来,亚洲杯是对巴黎奥运会的考验——她们必须挣脱束缚,成为女乒的主力军。

亚洲杯是教练组给候选人的最重要的考验。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乒乓球选手王艺迪和获得第五名的陈星获得了参赛资格。获胜者将被列入最终参考名单。

对于王艺迪和陈幸同来说,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最终剧情与2019年非常相似。陈幸同首轮失利,王艺迪要保住国乒唯一的希望。

她在半决赛中击败早田希娜,在决赛中再次击败伊藤美诚。

4-2决赛,王艺迪证明了自己的外线抗压能力。亚洲冠军证明了他独特的实力。决赛让他从一个不可能的地方去了巴黎。

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大名单降为4个预选赛和3个预选赛。

大地只用了两年时间,就从培训伙伴一跃成为中流砥柱。这样的进步是惊人的。

对于25岁的王艺迪来说,他还有时间去争取胜利。在马琳的指导下,他的前后手动作更加流畅,速度更加稳定,横向移动更加积极,得分机会也更多。“我以前和孙颖莎比赛,她经常打我,我站不起来,失误更多。

这一次,我比前三板有更多的路要走。”他主动提高自己的技能,他可以面对昔日的死敌并与他自由战斗。

“我上场的时候,对手很容易就拦住了我。人很乱,球也很乱。我经常打得很被动。我也经常在现场做出被动的改变,犯了很多不必要的错误。

我把它放了。之前,他的比赛很不稳定。爆冷出局,稳定是国乒最重要的素质,大地也在这方面努力。

球迷形容这位东北姑娘“场上火辣,场下甜美可爱”。愚蠢的。

“现在打比赛,我的目标很明确,做我自己,不要输给外战,要为自己负责。

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大地成熟了。除了老鹰和蜗牛,范一迪还是一只一步步攀登金字塔的蜗牛。他用刚毅和毅力诠释了坚持的价值。

国乒中,一战成名的天才不在少数,但屡败屡战的例子也不在少数。即使你已经25岁了,等待机会也不迟。2023年是巴黎奥运会的冲刺年,积分争夺将更加激烈。



四名球员他当然不想错过机会。对于大地来说,巴黎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唯一机会。只有打破格局,他才能重构格局。王毅已经具备了与三位冠军成员一战的实力。

2019年,22岁的王艺迪还只是个小孩子。2021年,24岁的他将成为陪练冠军。

2022年,25岁的他将进入前四。大地说他每一步都踏实。她不再是女乒的第四名,而是可以与任何人一较高下。无论2024年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国乒只会派出强者。只有证明自己足够优秀,才能留在江湖上。

// 王艺迪:22岁初出茅庐,24岁还是陪练,如今成为奥运会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