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三连冠!17岁、18岁小将再次登顶,刘国梁收获混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三连冠!17岁、18岁小将再次登顶,刘国梁收获混的内容,祝贺国乒三连冠!17岁、18岁小将再次登顶,刘国梁收获混双新喜讯2023年1月26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即将收官,混双决赛率先结束,四位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祝贺国乒三连冠!17岁、18岁小将再次登顶,刘国梁收获混双新喜讯

2023年1月26日,乒乓球支线赛卡塔尔站即将收官,混双决赛率先结束,四位国乒00后小将争夺冠军,最终林诗栋/蒯曼3-2险胜向鹏/钱天一,连续夺得三站冠军,刘国梁收获喜讯,这对组合未来可期,年轻选手林诗栋/蒯曼强势崛起,两人都很年轻,以后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混双决赛是国乒内战,决出卡塔尔支线赛的首冠,林诗栋/蒯曼对阵/向鹏/钱天一,林诗栋/蒯曼长期搭档配合默契,在前两站级别更高的赛事连续夺冠,向鹏/钱天一临时搭档报名,准备时间比较紧张,但是钱天一经验丰富,曾经获得世乒赛女双季军,双打能力很强不容小觑。

向鹏、林诗栋、蒯曼这三位小将是国乒的未来之星,受到教练组重点培养,这一年以来进步迅速,很快就在成人组赛场打出成绩,向鹏更是淘汰张本智和,令人记忆犹新,向鹏19岁,蒯曼18岁,林诗栋17岁,都非常年轻很有潜力,向鹏参加世预赛单打,整体表现比较稳定。

比赛采用5局3胜制,第一局向鹏/钱天一6-3领先,却没能继续拉开分差,林诗栋/蒯曼追至10平,连得2分以12-10先拔头筹,第二局向鹏/钱天一加强攻势,林诗栋/蒯曼1-6落后,接发球没有处理好,就导致节奏一直在对手那边,向鹏/钱天一轰出11-3还以颜色,双方实力接近。

林诗栋/蒯曼稳住阵脚,在自己的优势轮把握机会,给对手带来压力,第三局林诗栋/蒯曼7xuejiazl.org -1领先,向鹏/钱天一追至7-9,但还是林诗栋/蒯曼11-8胜出,从前三局的表现来看,两对组合差距不大,林诗栋/蒯曼略占优势,当然这里面也有向鹏/钱天一配合时间太短的因素存在。

第四局向鹏/钱天一背水一战,落后及时暂停,希望打乱对手得分节奏,林诗栋/蒯曼5-1领先,掌握全场主动权,向鹏/钱天一追至9平,连得2分以11-9险胜,决胜局林诗栋/蒯曼10-7拿到赛点,以11-8结束比赛,最终3-2险胜向鹏/钱天一,夺得混双冠军,关键时刻没手软。

至此林诗栋/蒯曼连续拿到德班常规赛、卡塔尔常规赛,卡塔尔支线赛的混双冠军,在国际赛场完成三连冠,这对年轻组合近期表现强势,面对外战考验打出成绩,值得大家高度期待。

(转载)

// 祝贺国乒三连冠!17岁、18岁小将再次登顶,刘国梁收获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