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多哈支线赛:林诗栋等多人一日三战,国乒双打项目直指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多哈支线赛:林诗栋等多人一日三战,国乒双打项目直指的内容,WTT多哈支线赛已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1月25日,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15:00最先开始的混双赛场,林诗栋携手蒯曼迎战中国香港组合林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多哈支线赛已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1月25日,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15:00最先开始的混双赛场,林诗栋携手蒯曼迎战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杜凯琹值得关注,同一时段袁励岑/张瑞对新加坡选手阵郭勇/舒麟茜,向鹏/钱天一迎战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朱成竹。三对混双组合大概率将为国乒锁定混双项目的冠亚军。

下午15:35开始的女双项目中,三对女双选手晋级女双1/4决赛,从纸面实力来看她们的对手相对较弱,应该能够顺利晋级。在晚间21:00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按照签表排布,张瑞/蒯曼的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香港一姐领衔的杜凯琹和朱成竹,钱天一/石洵瑶和刘炜珊/范思琦则将展开内战争夺决赛席位。

下午16:10分,男双项目开拍,两对国乒组合向半决赛名额发起冲击,向鹏/袁励岑将对阵伊朗选手沙姆斯/侯赛尼,另一对国乒组合林诗栋/陈垣宇的对手是法国组合巴德/诺德雷斯特。倘若四名国乒小伙子们能够取胜,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韩国组合赵胜敏/安宰贤和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何钧杰。

在16:45分开始的女单项目上,蒯曼、钱天一、石洵瑶、张瑞四人本轮的对手较弱,值的注意的是范思琦将迎战中国香港经验相对丰富的对手朱成竹,同时陈熠和刘炜珊展开内战,同样内战的还有何卓佳与齐菲。

在男单项目中,周恺首先登场对阵埃及一哥阿萨尔,同样可能遭遇硬仗的还有袁励岑和向鹏,前者对阵韩国选手赵胜敏,后者则是和韩国人姜东秀对垒,此外,徐海东与梁俨苧,林诗栋与徐瑛彬展开内战。

本日里赛程紧密,多名国乒选手需要一人身兼三项,对年轻选手们是不小的考验。

中国体育

// WTT多哈支线赛:林诗栋等多人一日三战,国乒双打项目直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