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回避”不是办法!马龙想上巴黎奥运会,必须过了张本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回避”不是办法!马龙想上巴黎奥运会,必须过了张本智的内容,2021东京奥运会,刘诗雯不仅再次落选了单打,而且团体也被P卡王曼昱换下,这固然与小枣的伤病有关,但最主要原因是将近三年她没有与头号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1东京奥运会,刘诗雯不仅再次落选了单打,而且团体也被P卡王曼昱换下,这固然与小枣的伤病有关,但最主要原因是将近三年她没有与头号劲敌伊藤美诚交手(不是退赛就是提前输给队友),让教练组不放心。如今的张本智和,就是中国男乒的“试金石”。马龙想征战巴黎奥运会,就必须过了“小摩托”这一关。2022年,马龙本来至少是有2次机会与张本智和过招的,但是成都世乒赛中日半决赛马龙突然改打三单,新乡世界杯半决赛马龙又输给了王楚钦(连暂停都没用),所以屡屡失之交臂。2023年有果阿球星挑战赛(2月底)、新加坡大满贯赛(3月份)、德班世乒赛(5月份)、卢布尔雅那球星挑战赛(6月下旬)、亚锦赛(9月上旬)、杭州亚运会(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理论上马龙与张本智和有N次的交手机会。竞技体育充满了不确定性,很多时候他俩不一定能碰上,但起码亚锦赛男团决赛、亚运会男团决赛他俩一定会相遇,前提是马龙必须出任二单或一单。毋庸置疑,马龙是中国男乒的“定海神针”加“压舱石”。但由于年事渐高、体能和精力(注意力)有所下降,已不是巅峰时期。不过,只要他能拿下头号劲敌张本智和,征战巴黎奥运会就没问题。否则的话,应该可以急流勇退了吧。大家对此怎么看?
// “回避”不是办法!马龙想上巴黎奥运会,必须过了张本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