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决胜局崩盘!国乒两对双打被淘汰,林诗栋向鹏零封,张瑞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决胜局崩盘!国乒两对双打被淘汰,林诗栋向鹏零封,张瑞的内容,1月18日晚间,WTT多哈挑战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部分场次中,国乒双打遭遇连败,男单林诗栋向鹏发挥神勇,零封对手,女单张瑞3-1大胜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月18日晚间,WTT多哈挑战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部分场次中,国乒双打遭遇连败,男单林诗栋向鹏发挥神勇,零封对手,女单张瑞3-1大胜徐孝元。决胜局崩盘!国乒男双2-3落败,女双1-3被淘汰在男双1/8决赛中,由薛飞搭档梁俨苧迎战中国台北选手冯翊新/黎昕祐,前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国乒组合迅速确立5-1领先优势,眼看要拿下比赛了,谁能想到风云突变,被对手11-6锁定胜利。看到这样的大崩盘,些许球迷说:“薛飞与梁俨苧,以后还是别配了吧!”客观来说,这比赛打得太伤了。男双输球前结束的女双比赛中,钱天一/石洵瑶在11-3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杜凯琹/朱成竹连赢三局,国乒组合1-3被淘汰。兵不血刃!向鹏林诗栋零封对手,强势晋级16强在男单1/16决赛中,国乒周启豪、林诗栋、向鹏三将纷纷出战,且打出了虎虎生威,周启豪与德国好手杜达相遇,直落三局,零封对手。周启豪早早到多哈备战,看来效果不错。除了周启豪零封,向鹏、林诗栋同样毫不手软,面对各自对手,同样上演剃光www.xuejiazl.org 头,向鹏的对手是法国悍将莱贝松,林诗栋的对手是波兰小将雷德齐姆斯基,向鹏与林诗栋这两位年轻选手,打得真心都不错。势不可当!张瑞3-1大胜韩国队长徐孝元,蒯曼零封非洲冠军国乒女单率先出战的选手是张瑞,她的对手是韩国削球名将徐孝元,在张瑞的拍下,徐孝元无力无力阻挡,除了第二局12-10艰难拿下,其他三局以6-11、5-11、8-11落败,这实力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蒯曼面对非洲冠军高达,以12-10、11-6、11-7,直落三局,打败对手,晋级16强。新一年里,徐孝元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在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上拿奖牌,客观来说,这个目标真不易实现,团体或有希望,单打上难如上青天。国乒比赛还在继续,蒯曼、刘炜珊、何卓佳、梁俨苧、袁励岑等均会接着亮相,期待他们打出精彩,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决胜局崩盘!国乒两对双打被淘汰,林诗栋向鹏零封,张瑞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