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德班赛国乒豪夺4冠收官,多哈赛1单2双退赛今日再迎内战,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班赛国乒豪夺4冠收官,多哈赛1单2双退赛今日再迎内战,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经过六天的激烈对决,南非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顺利落下帷幕,国乒在本次比赛中成功夺得混双、女单、女双、男双四项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经过六天的激烈对决,南非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顺利落下帷幕,国乒在本次比赛中成功夺得混双、女单、女双、男双四项冠军,成为赛事最大赢家。男单冠军是巴西名将雨果,他在决赛中4-0横扫淘汰阿鲁纳、西蒙两大高手的乌克兰黑马选手扎穆登科夺得冠军。

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冠亚军: 男单:冠军雨果(巴西)、亚军扎穆登科(乌克兰) 女单:冠军钱天一、亚军范思琦 男双:冠军林诗栋/陈垣宇、亚军徐海东/徐瑛彬 女双:冠军蒯曼/张瑞、亚军钱天一/石洵瑶 混双:冠军林诗栋/蒯曼、亚军薛飞/钱天一
WTT德班赛国乒男单可谓是遭遇惨败,6名参赛选手全军覆没,且仅林诗栋一人闯进8强,虽然1/4决赛2-3憾负雨果很可惜,但双方实力确实还是有一定差距,希望下次碰面林诗栋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单方面,陈熠、蒯曼在第二轮分别输给德国单晓娜、中国台北简彤娟,但随后两人便在第三轮、半决赛接连败给钱天一。其他三位国乒队员,范思琦在淘汰刘炜珊后紧接着又在半决赛拿下张瑞,最后决赛钱天一凭借强势发挥4-1战胜范思琦夺得冠军。双打方面国乒还算顺利仅输了一场外战,女双范思琦/刘炜珊2-3不敌跨国组合温特(德国)/巴乔尔(波兰),其余组合均与队友会师,最终国乒双打收获三冠三亚的好成绩。

1月15日是WTT德班常规挑战赛最后决赛日,也是WTT多哈常规挑www.xuejiazl.org战赛开赛日,多哈赛国乒不少人都需打资格赛,尽管他们是1月16日才登场,但由于两地距离太远实在无法赶到,因此只能选择退赛,男单陈垣宇、女双范思琦/刘炜珊、混双向鹏/钱天一的成绩都已被录为“弃权”。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国乒名单 【男单】正赛:向鹏、袁励岑、周启豪、林诗栋 资格赛:梁俨苧、赵子豪、薛飞、陈垣宇(退赛)、孙闻、周恺、于子洋 【女单】正赛:范思琦、张瑞、刘炜珊、蒯曼、钱天一 资格赛:何卓佳、陈熠、齐菲、石洵瑶 【男双】正赛:向鹏/袁励岑,资格赛:林诗栋/陈垣宇、梁俨苧/薛飞、周恺/于子洋 【女双】正赛:蒯曼/张瑞、钱天一/石洵瑶,资格赛:范思琦/刘炜珊(退赛) 【混双】正赛:蒯曼/林诗栋,资格赛:向鹏/钱天一(退赛)

WTT多哈常规挑战赛已经进入资格赛第二比赛日。在昨日首轮比拼中,国乒男单选手于子洋、周恺率先登场,最终两人顺利淘汰对手晋级,然而紧接着第二轮于子洋便遭遇“内战”,0-3不敌国乒直板名将赵子豪,成为国乒首位出局者。今日男单第二轮国乒将再度迎来“内战”:周恺vs薛飞,其余资格赛选手也将陆续登场,期待大家可以取得好成绩,帮助国乒再创佳绩!

WTT多哈常规挑战赛国乒赛程(北京时间1月16日-17日)16:45 孙闻vs阿拉瓦奇(卡塔尔)17:20 梁俨苧vs格莱拉(波兰)17:20陈垣宇(退赛)0-3豪格(挪威)17:20 周恺vs薛飞17:55刘炜珊/范思琦(退赛)0-3张璇(西班牙)/金妮帕(泰国)20:35 于子洋/周恺vs冯耀恩/郭勇(新加坡)21:10 陈熠vs王歆茹(新加坡)21:45 齐菲vs朱成竹(中国香港)21:45 何卓佳vs李凯敏(中国香港)17日00:05 石洵瑶vs待定17日01:50向鹏/钱天一(退赛)0-3豪格(挪威)/库库洛娃(斯洛伐克)(转载)
// 德班赛国乒豪夺4冠收官,多哈赛1单2双退赛今日再迎内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