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突发!国乒多人被迫退赛,钱天一未能按时到场,无奈放弃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发!国乒多人被迫退赛,钱天一未能按时到场,无奈放弃的内容,2023年1月16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继续进行,资格赛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第二天,国乒11场比赛开打,但是就在比赛开始前,多位队员临时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6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第二天,国乒11场比赛开打,但是就在比赛开始前,多位队员临时退出,被迫放弃部分项目,上一站女单冠军钱天一退出混双项目,搭档向鹏没能出场,他们的对手豪格/库库尔科娃比较幸运,不战而胜拿到正赛席位。根据官方的消息,国乒多位队员退赛,分别是女双刘炜珊/范思琦、混双向鹏/钱天一、男单陈垣宇、女单石洵瑶,对手直接晋级下一轮,加上之前的徐瑛彬等人,虽然教练组是尽可能给大家报名,但未能按时到场也没办法,只能放弃资xuejiazl.org格,被迫退出比赛,场外因素不可控。不过退出单打的只有陈垣宇和石洵瑶,另外三人只要按时到场,肯定会如期出战,所以说提升世界排名好处很多,可以避免参加资格赛,起码少打一轮,准备时间会更加充裕,这种情况比较罕见,其原因是国际乒联赛程安排不合理,导致两站比赛时间冲突,确实有些无奈。卡塔尔赛是今年第二站常规级挑战赛,设置五个项目,冠军400分,就在之前的德班赛,国乒独揽四项冠军,只有男单成绩不太理想,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夺冠,在打完上一站比赛后,国乒多人未能按时到场,只能选择退出,赛程安排非常紧张,路程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第一站德班赛在1月15日结束,第二站卡塔尔赛同一天开始,从南非德班到卡塔尔多哈,路程需要一定时间,国乒打进决赛的选手,根本赶不上下一站的资格赛,即使最开始轮空,还是没能在下一轮开始前抵达,按照以往惯例,都会错开时间,起码留给运动员周转的余地。向鹏在打完世预赛后,没有报名德班赛,为卡塔尔赛提前备战,但是钱天一退赛,搭档不在他也只能放弃,现在石洵瑶是退出单打项目,陈垣宇还剩男双,继续跟林诗栋搭档,对此很多球迷都表示遗憾,外出参赛的机会非常难得,因为各种意外情况无缘继续出战确实可惜。
// 突发!国乒多人被迫退赛,钱天一未能按时到场,无奈放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