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马龙力克户上隼辅丨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日本乒乓新星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龙力克户上隼辅丨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日本乒乓新星户的内容,马龙力克户上隼辅丨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乒乓世界 2023-01-11 18:01 发表于北京1月11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预赛男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龙力克户上隼辅丨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乒乓世界 2023-01-11 18:01 发表于北京1月11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男单排位赛第一场,马龙www.xuejiazl.org4比2战胜日本选手户上隼辅。在昨天的小组赛中,马龙苦战七局负于吉村真晴,进入17-32名排位赛。他的对手是日本队的户上隼辅。在小组赛中,户上2比4不敌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今天的比赛比预想中更加激烈,整场比赛两人打坏了两颗球,马龙的意志力与户上的冲击性在较量中互有起伏,最终前者更胜了一筹。比赛的前三局均在马龙掌握之中,他通过细节控制和精准的局势判断,连续以三个11:6确立了比分优势。但第四局起,户上的搏杀连续得分,状态也越战越勇,以11:3、11:6迅速追回2分。局间马龙换了一件队服,也对状态进行了调整。回来之后的第六局,两人打得越发胶着,马龙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通过正手相持破局,将比分反超至8:6;户上随后追平,双方打成9:9。在最后的关键分上,马龙以一个侧身反拉和一个劈长逼出了户上的失误,取得胜利。赛后,马龙认为,这次比赛出现波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他表示:“最近整体训练并不是很系统,在场上感觉球很生,给对手留了很多机会。哪怕拿到3比0领先,依然心不是很定。有时候在比分上被动落后了,感觉气也不是很足,很快就输掉了。这次比赛密度不是很大,体能上其实还好。但当比赛没有达到预期的时候,在场上的耐心有时候会差一些。”昨天马龙与吉村真晴的“七局大战”也相当艰苦。吉村真晴曾因感染新冠退出2021年世乒赛选拔赛,去年则状态重启,在11月拿到了日本top32强赛的男子第五名。比赛中吉村在反手位的发挥给马龙造成了一些困难,两人在前五局轮流得分,一路进入决胜局。在最后的较量中,吉村的状态调动更好些,以11:5赢下比赛,直接获得正赛单打席位。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均在昨天直接通过小组赛拿到了世乒赛单打名额。如樊振东在赛后所说,“2023年的第一次比赛,自己也在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对于国乒选手来说,全力以赴的世乒赛亚洲杯预选赛已可以告一段落。★10-11日国乒成绩男单樊振东4比0德赛(印度)(6,8,6,7)马龙3比4吉村真晴(日本)(8,-8,11,-9,9,-5,-3)王楚钦4比1阿拉米扬(伊朗)(9,10,-11,4,4)梁靖崑4比2何钧杰(中国香港)(-8,6,-7,4,6,9)向鹏4比1霍代伊(伊朗)(11,-10,1,5,4)马龙4比2户上隼辅(日本)(6,6,6,-3,-6,9)
// 马龙力克户上隼辅丨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日本乒乓新星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