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3-1横扫日本张本智和,中国20岁小将轰11-1,向鹏4-1强势

damin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3-1横扫日本张本智和,中国20岁小将轰11-1,向鹏4-1强势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1 16决赛中,中国20岁小将向鹏发挥出色,他以4-1战胜伊朗选手阿米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1/16决赛中,中国20岁小将向鹏发挥出色,他以4-1战胜伊朗选手阿米尔-霍代伊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另一场比赛,世界第一樊振东以4-0战胜印尼选手。

www.xuejiazl.org

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新年参加的首项赛事。本次比赛,中国男乒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其中00后的小将向鹏,就成为与“全满贯”马龙、世界第一樊振东一道征战世乒赛的年轻面孔。

刚刚结束的2022年,日本的张本智和成为进步最快的球员,而年轻的向鹏则有战胜的张本智和的战绩。去年6月国际乒联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年轻的在男单半决赛中,以4-1战胜老将庄智渊晋级决赛。

而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向鹏在第二轮以3-1淘汰夺冠热门张本智和。此后的国际乒联WTT支线赛奥托塞克站,向鹏再次打进男子单打决赛。

尽管这两站比赛,向鹏均在决赛中折戟,错失赢得男子单打冠军的大好机会,但是能够打进决赛,并有击败张本智和的战绩,足以证明向鹏的实力,并赢得了刘国梁和教练组的认可,这也是向鹏能够出战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的重要原因。

来到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男单1/16决赛,向鹏的对手是伊朗选手阿米尔-霍代伊,这场比赛,向鹏与对手在前两局打得非常胶着,拉锯战中,他以13-11先胜一局,随后以10-12丢掉一局。

经过前两局的适应,向鹏开始进入状态吗,他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示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11-1、11-5、11-4。总比分4-1战胜阿米尔-霍代伊取得开门红,期待这位小将能够延续这种状态。

// 3-1横扫日本张本智和,中国20岁小将轰11-1,向鹏4-1强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