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是一次不算成功的尝试!(乒乓球亚锦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是一次不算成功的尝试!(乒乓球亚锦的内容,随着马龙4-2击败户上隼辅,在第二时间拿到了德班世乒赛单打席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位,中国队结束了本次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但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马龙4-2击败户上隼辅,在第二时间拿到了德班世乒赛单打席位,中国队结束了本次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但比赛还将继续进行,排位赛首轮输球的8名选手,再次抽签,两两对决。然后4名胜者决出25、26、27、28名,4名负者决出29、30、31、32名。也就是说,最终排位赛垫底的那位选手将会www.xuejiazl.org 连输5场。第一场,小组赛末轮(输给小组第一名);第二场,排位赛首轮(譬如户上隼辅们输给马龙们);第三场,排位赛第二轮(第25名-32名的“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排位赛第三轮(第29名-32名的“半决赛”);第五场,排位赛第四轮(第31名与第32名的“决赛”)。——好像有点绕,不知大家看懂了没有。由于世乒赛分配给亚洲区的单打名额绝对不会低于32人,所以即使在排位赛一输到底,最终垫底(第32名),照样能够获得德班世乒赛单打席位。如果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全程采用淘汰赛制,16个小组的第一名继续比赛,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由樊振东、王楚钦、张本智和、梁靖崑、林钟勋、张禹珍、篠塚大登、吉村真晴,分别对阵冯翊新、陈建安、阿拉米安、向鹏、格拉斯门科、安宰贤、赵承敏、阿昌塔;然后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xuejiazl.org;决赛。按照亚锦赛、亚洲杯标准给积分(冠军500分,亚军350分,四强170分,八强90分,十六强10分)。如果那么玩,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肯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岂不是可以吊足广大球迷的胃口。同时也可以激发运动员参赛的积极性,从源头上减少或杜绝一流选手的退赛现象。
//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是一次不算成功的尝试!(乒乓球亚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