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已获得混双、男双晋级名额!直指世锦赛3项冠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已获得混双、男双晋级名额!直指世锦赛3项冠军!的内容,张本智和已获得混双、男双晋级名额!直指世锦赛3项冠军!1月9日,在亚洲卡塔尔举行的世锦赛压轴预选赛的比赛中,非常精彩,看点十足:1)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张本智和已获得混双、男双晋级名额!直指世锦赛3项冠军!

1月9日,在亚洲卡塔尔举行的世锦赛压轴预选赛的比赛中,非常精彩,看点十足:1)中国奥运冠军、双圈大满贯马龙与00后小将袁励岑配合男双,险被爆冷,1-3落后于印度组合阿昌塔/加纳纳塞卡后,幸好大逆转,4-3获胜!

2)日本的男双高手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发挥出色,4-0轻取艾多思/伊斯肯德(哈萨克斯坦选手);3)张本智和的混双也战胜了对手,拿到晋级名额!张本智和豪言:我的目标是是世锦赛男单、混双、男双的3项冠军,接下来我会拿到男单参赛资格,在5月份南非世www.xuejiazl.org 锦赛上战胜中国选手,拿到3项关键!

球迷纷纷说道:还有一场比赛的,樊振东/王楚钦对阵新加坡组合冯耀恩/郭勇,一开始就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完全没有给新加坡选手任何反击的机会!樊振东毕竟世界第一,王楚钦也是高手啊,连赢11-5、11-9、11-7、11-8横扫对手,4-0,率先为中国队拿下一个世乒赛男双名额。

马龙组合差点输球,印度现在越来越强大了,混双也赢了日乒,不要小瞧他们了。混双,日本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艾多思/扎乌雷什,日本组合4-0轻松拿下(11-8、11-4、11-7、11-6),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绝对是世锦赛上孙颖莎组合的最大对手!
// 张本智和已获得混双、男双晋级名额!直指世锦赛3项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