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预赛:双打8强全部诞生!国乒6战6捷,日本输1场,韩国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预赛:双打8强全部诞生!国乒6战6捷,日本输1场,韩国的内容,世预赛:双打8强全部诞生!国乒6战6捷,日本输1场,韩国全胜北京时间1月9日晚,德班世乒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的六对组合全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预赛:双打8强全部诞生!国乒6战6捷,日本输1场,韩国全胜北京时间1月9日晚,德班世乒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的六对组合全部闯关成功,但却赢得有惊有险,除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是4-0横扫对手外,其余四对组合打出了三场4-2、一场4-3,马龙/袁励岑差点被印度选手淘汰,太不容易了!目前双打八强名单已经全部诞生,这些组合已经顺利为本队拿到世乒赛的名额,其中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都是大获全胜,但日本最终还是输给了印度一场球。双打和国乒一样保持全胜的只有韩国队,同样是六对组合晋级,但部分场次也打得磕磕碰碰,有人欢喜有人愁!详细战况请看下文。一、混双混双比赛的进程是最快的,国乒两对组合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都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其中前者是4-2战胜新加坡的冯耀恩/王歆茹,而后者更是落后逆转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恒/吴咏琳,比分最终也被定格在4-2,状态不是特别好。日本方面,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轻松过关,但新成立的篠塚大登/木原美悠却是1-4输给了印度组合加纳纳塞卡然/巴特拉,不得不参加第二阶段的排位赛,目前已经赢了一场。其余晋级的混双组合还有:韩国的林钟勋/申裕斌、赵大成/金娜英,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朱成竹、中国台北的冯翊新/刘馨尹。二、男双男双项目一直是近年来国乒的软肋,前年休斯敦世乒赛就全军覆没,连决赛都没进,这次世预赛又打得磕磕碰碰,其中樊振东/王楚钦4-0轻取新加坡的冯耀恩/郭勇,而马龙/袁励岑却是1-3落后、连扳3局,这才4-3惊天大逆转印度组合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险些要翻船。日本方面,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同样是4-0大获全胜,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则是不战而胜,因为对手林兆恒/吴柏男(中国香港)宣布退赛了。其余四对晋级的男双组合分别是:韩国的张禹珍/林钟勋、李尚洙/赵大成,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库尔曼加里耶夫、印度的德赛/马努什,没有爆出什么冷门来。三、女双国乒女双和混双一样,都是全主力阵容,其中世乒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王曼昱实力强劲,4-0轻取哈萨克斯坦的阿卡谢娃/米尔卡迪洛娃,但陈梦/王艺迪的配合不是很默契,0-1、1-2落后才最终4-2逆转中国香港组合吴咏琳/李凯敏,打得不是很顺利。日本方面,两届世乒赛亚军得主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还是4-1拿下了泰国组合素塔西尼/奥拉万,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则是4-0横扫晋级。此外,韩国的崔孝珠/李时温、田志希/申裕斌,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朱成竹、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李昱谆均已拿下对手,接下来就要坐等排位赛的结果出炉了。祝贺中国队,但也希望大家能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单打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 世预赛:双打8强全部诞生!国乒6战6捷,日本输1场,韩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