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拒绝被爆冷!世界冠军苦战5局大逆转,单局轰出17-19没拿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拒绝被爆冷!世界冠军苦战5局大逆转,单局轰出17-19没拿的内容,拒绝被爆冷!世界冠军苦战5局大逆转,单局轰出17-19没拿下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激战正酣,远在欧洲的商业联赛也没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拒绝被爆冷!世界冠军苦战5局大逆转,单局轰出17-19没拿下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激战正酣,远在欧洲的商业联赛也没消停——在德国杯的半决赛中,世界冠军奥恰洛夫险被爆冷,苦战5局才逆转法国的阿库祖,单局轰出17-19的比分没拿下,赢得很不轻松,但最终还是与队友林昀儒、莫雷高德一起帮助乌尔姆俱乐部3-0横扫对手。

至于另一位世界冠军波尔则是同样发挥神勇,带领杜塞尔多夫俱乐部3-0取得胜利,队友邱党、卡尔伯格的发挥同样出彩,看来后面免不了要与乌尔姆队爆发恶战!

乌尔姆、杜塞尔多夫是德国乃至欧洲乒乓球俱乐部中的佼佼者,前者拥有奥恰洛夫、莫雷高德、林昀儒、张本智和四大猛将,这阵容完全可以冲击奥运会与世乒赛的冠军;后者则有波尔、卡尔松、邱党、卡尔伯格等人坐镇,同样实力超群。不过从之前的比赛情况看,张本智和似乎只参加欧冠联赛,不加盟德甲、德国杯等赛事,但即便如此,乌尔姆俱乐部仍然实力强大,是夺冠的大热门。

本次半决赛之战,乌尔姆俱乐部的对手是奥森豪森。首盘比赛,世乒赛男单亚军莫雷高德发挥稳定,3-0就轻松拿下了法国一哥西蒙,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二盘林昀儒稍遇挫折,但还是以3-1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选手、世乒赛男双亚军罗布勒斯。第三盘奥恰洛夫登场进行扫尾工作,没想到竟然被世界排名63位的阿库祖逼到了决胜局,而且多次轰出超高比分,最终3-2险胜结束整场比赛(13-15、11-9、17-19、11-7、13-11)。

至于杜塞尔多夫那边的对手则是萨尔布吕肯,卡尔伯格首盘3-0轻取乌伊廷克,随后两场是焦点之战,邱党3-1击败斯洛文尼亚名将达科,波尔3-1战胜弗朗西斯卡,全队同样是3-0的总比分横扫拿下胜利,相对来说还是比乌尔姆要轻松一些。在此之前,杜塞尔多夫常年在联赛中斩金夺冠,但今年乌尔姆俱乐部新阵容的出现让他们面临严峻考验,那么大家看好谁能在本次德国杯中笑到最后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预测吧!
// 拒绝被爆冷!世界冠军苦战5局大逆转,单局轰出17-19没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