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德国杯落下帷幕!(德国杯集锦)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国杯落下帷幕!(德国杯集锦)的内容,德国杯落下帷幕!林昀儒率领乌尔姆夺冠;男单世界排名前1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6,有运动人生xuejiazl org9人在欧洲打联赛~北京时间1月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国杯落下帷幕!林昀儒率领乌尔姆夺冠;男单世界排名前16,有9人在欧洲打联赛~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乒乓球德国杯落下帷幕,乌尔姆俱乐部 3-0 大胜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夺得男子组冠军。放弃了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的林昀儒,携手莫雷高德、奥恰洛夫上阵,每人贡献了一分。乌尔姆另一位主力张本智和缺席,正在卡塔尔参加亚洲区世预赛。第一盘,林昀儒3-0横扫瑞典名将卡尔伯格,旗开得胜。第二盘,莫雷加德苦战5局,3-2险胜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波尔,决胜局打成11:8。第三盘,奥恰洛夫3-0完胜成都世乒赛男团亚军头号主力邱党,为乌尔姆俱乐部锁定胜局。女子组决赛,柏林俱乐部 3-0击败伯布林根俱乐部夺冠。第一盘,米特海姆3-0小田美月;第二盘,前国乒选手、邓亚萍的队友丁亚萍3-2考夫曼;第三盘,单晓娜3-0何千红。男单排名世界前16位选手中,有9人(张本智和、莫雷高德、林昀儒、达科、奥恰、邱党、波尔、弗朗西斯卡、阿鲁纳)目前都在欧洲打联赛;2人(卡尔德拉诺、林钟勋)曾参加日本联赛。唯有国乒5大主力(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至今尚未参加过境外的联赛。
Tags: 德国 帷幕
// 德国杯落下帷幕!(德国杯集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