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0、4-3!国乒喜迎好消息,马龙携手樊振东王楚钦夺得世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0、4-3!国乒喜迎好消息,马龙携手樊振东王楚钦夺得世的内容,2xuejiazl org 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国乒两对男双组合出战。樊振东 王楚钦4比0横扫新加坡组合冯耀恩 郭勇,获得一个世乒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xuejiazl.org 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国乒两对男双组合出战。樊振东/王楚钦4比0横扫新加坡组合冯耀恩/郭勇,获得一个世乒赛参赛席位,马龙/袁励岑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印度组合阿昌塔/纳纳塞卡兰,这样一来,国乒两对组合强势锁定世乒赛席位。世乒赛对于国乒而言是2023年最为重要的比赛之一,所以此次出征世乒赛预选赛,国乒派出精兵强将,本次预赛小组赛为淘汰赛,即每个小组的胜者直接获得德班世乒赛决赛阶段参赛名额。只要国乒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锁定世乒赛席位。国乒男双组合率先出战的是樊振东与王楚钦,他们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冯耀恩/郭勇,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首局樊振东/王楚钦进入状态较快,他们以11比5先胜一局。第二局新加坡组合增多了搏杀,这给樊振东/王楚钦制造了一定麻烦,但他们控制住局势,以11比9再胜一局。之后王楚钦与樊振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7与11-8,大比分4-0横扫对手,获得首胜,率先拿到世乒赛男双参赛席位。接下来出战的是国乒老将马龙与袁励岑组合,首轮对手退赛,两人不战而胜,这场比赛对阵印度组合阿昌塔/纳纳塞卡兰,虽然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不过阿昌塔/纳纳塞卡兰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首局开始,马龙/袁励岑失误不断,节奏也不对,配合上也没有对手更为默契,上来就4-11输掉首局,第二局关键分落败以10-12再丢一局。第三局马龙与袁励岑展开反击,以11-5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紧咬比分,一度打到13平,之后马龙与袁励岑再度失误,连丢2分以13-15惜败。在1-3落后的情况下,马龙/袁励岑终于放开手脚,彻底打出状态,以11-7、11-2和11-5连扳三局,完成总比分4-3的大逆转,获得世乒赛席位
// 4-0、4-3!国乒喜迎好消息,马龙携手樊振东王楚钦夺得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