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肖战指挥国乒孙颖莎王楚钦等两对组合晋级,可惜奥运会只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肖战指挥国乒孙颖莎王楚钦等两对组合晋级,可惜奥运会只的内容,肖战率领孙颖莎王楚钦另外两对国乒晋级,可惜奥运会只有一组出战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年世乒赛亚洲区资格赛混双比赛打响。国乒孙颖莎 王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肖战率领孙颖莎王楚钦另外两对国乒晋级,可惜奥运会只有一组出战

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年世乒赛亚洲区资格赛混双比赛打响。国乒孙颖莎/王楚钦和林高远/王曼昱的两对王牌4-2击败对手晋级。国乒混双队领队肖战亲自指导国乒混双选手参加未来的巴黎奥运会。

王楚钦/孙颖莎4-2胜出

王楚钦与孙颖莎的混双比赛在3号台进行,同时日本与印度的比赛在1号台进行现场直播,虽然没有比赛画面,但咪咕特约解说员闫安将在广播。

孙颖莎和王楚钦在点评一号棋时及时得分。1然后粉丝们可以随时了解沙头组合游戏的进度。

前两场比赛,孙颖莎和王楚钦进入状态的速度非常快,两人默契的配合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对冯耀恩和王心如造成了比较大的冲击。

第一局和第二局基本上都在沙头组合的控制之下。他们以11:7和11:8获胜。第三局,冯耀恩和王心如开始反击,发球也有所变化。沙头在回应中犯了几个错误。冯耀恩和王馨茹分别以11-7和11-9的比分连得两局。

剩下的情况,肖战就懂得给沙头一帮人一些招数,教给他们一些应对之策。当然,第五局和第六局,沙头队再次发威,以11:3和11:5获胜。沙头队进展顺利,在国乒混双项目上开门红。

赛后,王楚钦表示:对手很强,拿到了东南亚运动会的冠军。生胶反手很有特色,综合素质也很高。这场比赛有一些起伏。第一场比赛对萨沙和我来说很正常。最后我们打得越来越好。用它发现一些问题是很好的。

希望以后还有时间,希望和Sasha还有肖导的交流越来越好。

孙颖莎表示:比赛7局4胜,混双也很接近。我们两人在场上的默契比去年好多了。我大概知道如何在球场上大摇大摆。我们用TrainingResults游戏进行了测试,训练中发现的问题不像比赛中那么隐蔽。

今天的比赛还是需要我们两个来总结一下。

林高远/王曼昱4-2胜出

赛后林高远和王曼昱组合打出沙头组合。由于完美的组合被分配到表号。



1、球迷可以看到林高远和王曼昱的比赛。面对完美组合的是林兆恒和吴永林。首局,林高远和王曼昱显得有些吃紧,同样在比赛中找到了手感。

完美组合以9-11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王曼昱和林高远开始发力。

两人默契配合,以11-7、11-6和11-2拿下三局。第五局,林兆恒和吴永林苦战坚持,以12-10拿下比赛。第六局,完美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3迅速拿下。

赛后,王曼昱表示:首场比赛需要调整,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林高远说:有心理准备,第一次表演还可以。

中国国乒的两对组合虽然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阻力,但都凭借实力一一化解。尤其是坐在场边的光头导演肖战更能给他们带来信心和力量。

遗憾的是只有一对混双可以参加奥运会。沙头和圆圆一定是无缘奥运的一对。让两支优秀的国乒良性竞争吧。谁的综合实力强,阅读比赛的能力强,配合更好,谁就有机会。来!

// 肖战指挥国乒孙颖莎王楚钦等两对组合晋级,可惜奥运会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