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许昕品牌球馆今日开业,世界冠军为退役后铺路!(许昕 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许昕品牌球馆今日开业,世界冠军为退役后铺路!(许昕 足的内容,恭喜发财!许昕品牌球馆今日开业,世界冠军为退役后铺路!今天是1月7号,马龙等国乒主力选手们即将开始新年的征战,他的老队友许昕已经不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恭喜发财!许昕品牌球馆今日开业,世界冠军为退役后铺路!今天是1月7号,马龙等国乒主力选手们即将开始新年的征战,他的老队友许昕已经不跟队了。不过,许昕也在今天将在今天整一个动静,和自己的老队友们呼应。姚彦透露:许昕个人品牌球馆Xuperman将于今天进行开业试运营。看来世界冠军许昕已经开始筹备退役后的生活了:老婆孩子+自己喜欢的事业,奋斗了小半生,以后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Xuperman,这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品牌名称。2020年2月5日,德国公开赛许昕拿下男单和混双2个冠军,国际乒联盛赞许昕为“Xuper man”,或许灵感就是源于此吧。Xuperman球馆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湘路——浦东足球体育场东侧,球迷朋友们可以乘坐地铁14号线,在浦东足球场站下车,然后导航步行到达,交通方面非常便捷。另外,据了解,许昕体育也在试营业期间为球迷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第一、许昕在装修上非常重视,亲自操刀完成装修装饰,在球馆的很多角落里,都贴上了许昕经典动作的卡通画,比如背后击球,每个动作都有特殊的寓意。第二、通过社交媒体探店种草的球迷朋友,许昕体育会赠送防疫物资。第三、各种粉丝周边即将出炉。第四、许昕还在球馆配备咖啡服务,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小程序点单,有优惠。第五、许昕乒乓球教学教程即将上线。第六、为了保证优质的运动体验,许昕呼吁来访者准备好乒乓球运动装备,尤其是球鞋。如有需要,店内也有器材和鞋服销售。总之,世界冠军亲自操作的品牌球馆,技术和服务,应该都是世界顶级了,上海附近的朋友们,抓紧去玩吧。大家都知道,许昕最近已经不怎么参加比赛了,世界排名也到了无法获得大赛资格的时候,尤其是单打已经落榜,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许昕距离退役已经很近了,近到只差一个官宣。以后的生活,他将以陪伴家庭为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乒谈)
// 许昕品牌球馆今日开业,世界冠军为退役后铺路!(许昕 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