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系列赛事八月登陆南美洲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系列赛事八月登陆南美洲的内容,继2022年WTT赛事在秘鲁成功举办之后,更多赛事将于今年登陆南美洲:WTT常规挑战赛里约站将首次亮相,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也将回归。WTT常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继2022年WTT赛事在秘鲁成功举办之后,更多赛事将于今年登陆南美洲:WTT常规挑战赛里约站将首次亮相,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也将回归。

WTT常规挑战赛里约站将于2023年8月7日至13日举办,这也是该赛事首次落地巴西。巴西汇聚着众多优秀乒乓球运动员,本站比赛将为雨果·卡尔德拉诺、高桥·布鲁娜等选手提供本土作战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7的卡尔德拉诺为在主场作战表示期待。去年,他在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上取得男单冠军,并十分渴望能够在本地球迷面前再次捧起冠军奖杯。

卡尔德拉诺表示:“很开心WTT系列赛首次落户我的家乡里约,也特别兴奋并且十分期待能够在主场、本国球迷面前打球!”

布鲁娜表示:“能够在巴西举办WTT系列赛是历史性的一刻。我很开心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和世界顶尖球员打比赛。2022年是我职业生涯收获最多的一年,很兴奋能够在里约继续参加WTT赛事,进一步发展我的职业生涯。”

WTT系列赛落户巴西,对巴西乒乓球而言也是进一步发展的良机。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兼巴西乒乓球协会(巴西乒协)主席阿劳尔·阿瑟菲杜表示:“我很高兴巴西将在今年举办WTT系列赛事。WTT常规挑战赛里约站将为顶尖球员提供一个大舞台,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本土球星在主场作战。巴西乒协将与WTT世界乒联密切合作,在巴西呈现一场精彩赛事,并致力于在南美洲地区推广这项运动,确保乒乓球继续传承发扬。”

此外,WTT常规挑战赛利马站也将于2023年7月31日至8月6日回归。在去年的比赛中,德国球员邱党、尼娜·米特兰姆分别取得了男、女单桂冠。

2023年的WTT赛历仍在持续增长。WTT支线赛事系列方面,奥洛穆茨站(捷克)和帕纳久里什泰站(保加利亚)比赛将回归,为更多球员提供发展机会。

2023年的首站WTT赛事——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将于1月10日至15日举行,欢迎大家关注。

来源: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

// WTT系列赛事八月登陆南美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