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出发!国乒新领导班子亮相,李隼带队出征海外,马龙背包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出发!国乒新领导班子亮相,李隼带队出征海外,马龙背包的内容,出发!国乒新领导班子亮相,李隼带队出征海外,马龙背包蓄势待发国乒新年的第一战——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开打在即,北京时间1月4日,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出发!国乒新领导班子亮相,李隼带队出征海外,马龙背包蓄势待发

国乒新年的第一战——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开打在即,北京时间1月4日,有网友拍到了中www.xuejiazl.org 国队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的视频,只见李隼(总教练)、马琳(女队主帅)、王皓(男队主帅)、肖战(混双组长)等人纷纷亮相,带队出征,马龙也背包出现在了镜头当中。本次比赛不但是对国乒运动员们的考验,而且更是对教练组新领导班子的挑战。此外,国乒大批非主力还将征战WTT挑战赛,难度比世乒赛选拔更大,祝愿大家都能有好的发挥!

关注国乒的朋友们都知道,去年底的时候教练组完成了新老交替,前男队主帅秦志戬离职,王皓成为了他的“接班人”;前女队主帅李隼则高升为总教练,马琳接替了他之前的位置;肖战在与王曼昱分道扬镳后仍然被委以重任,当选为了混双组长。虽然以上四人都是国乒的资深教练员,但除李隼以外,其余三人的大赛带队经验仍然有所不足,所以许多球迷也对他们充满了质疑,而新年的第一战便成为了检验大家的标杆。不过虽www.xuejiazl.org说是世乒赛选拔,但实际上国乒选手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因为根据规则,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同协会以及排名高的运动员都会相互回避,其中单打有多达16个小组,双打也有8个小组,所以国乒几乎不会遇到特别强的对手。以中国队主力的水平,拿到小组第一出线难度不大,比较让人担忧的是小将向鹏与袁励岑,前者取代了林高远的单打位置,后者与马龙合作双打,二人经验稍显不足,未必不会输球。

通过网上流出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李隼、马琳、王皓、肖战正聚集在一起讨论着相关事宜,显然是要为运动员们的此次出行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工作。而马龙等运动员也在大巴车边亮相,大家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大包小包地背着蓄势待发。

如前所说,相比于世乒赛选拔,1月的几站WTT挑战赛难度更大,林诗栋、蒯曼等年轻选手将直面雨果、阿鲁纳、林钟勋等各路强敌,随时可能再现全军覆没的惨案,要加油了!最后祝愿国乒能马到成功,为新年赢得开门红的胜利:加油,诸位!
// 出发!国乒新领导班子亮相,李隼带队出征海外,马龙背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