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起死回生!林高远队内赛打疯,单双打全线胜出,混双为巴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起死回生!林高远队内赛打疯,单双打全线胜出,混双为巴的内容,近日,国乒在海南集训时,为了备战1月份的世乒赛预选赛。刘国梁也搞了一个队内对抗赛,结果林高远单打4:0拿下向鹏,混双搭档王曼昱4:1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国乒在海南集训时,为了备战1月份的世乒赛预选赛。刘国梁也搞了一个队内对抗赛,结果林高远单打4:0拿下向鹏,混双搭档王曼昱4:1战胜何卓佳/梁俨苧。林高远单、双打大获全胜,他这是要在国乒起死回生了吗?混双是不是能成为他去巴黎的突破口呢?

队内赛历来林高远都是超鸡血状态,外战数次崩盘挖的坑太大。

林高远在队内赛上,战胜谁不意外,哪怕他拿下樊振东、马龙、王楚钦男单夺冠。对林高远来说,刘国梁看的他外战成绩。内战鸡血、外战扶不上墙这是林高远这么多年来一贯如此的操作。比较有讽刺意味的是,向鹏恰恰是1月世乒赛预先赛,在单打上取代林高远第五主力位置的人选。林高远4:0拿下向鹏,确实有些耀武扬威的意味。林高远内战正打得疯狂,其他几位主力,反而表现有些糟糕。队内对抗赛,王楚钦以3:4负于于子洋,梁靖崑以3:4负于直板选手薛飞。

樊振东以4:1拿下袁励岑,主力中还真就林高远、小胖赢下了单打的比赛。林高远真是让人无法评价一个选手,越是给他机会的时候,他就越抓不住;越是不给他机会,不给他脸的时候,他又在队内赛打疯了。2022布达佩斯冠军赛,马龙、王楚钦先后出局,林高远杀入男单决赛,本来这是林高远证明自己,复仇张本的绝好机会。结果,在手握6个赛点的情况下,林高远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再次崩盘于张本智和,刘国梁仍然没有放弃他,在梁靖崑被禁赛的前提下,亚洲杯极为宝贵的一个单打名额,刘主席再次给了林高远。

结果,林高远第一轮就输给了,他曾在2018年亚运会4:0横扫过的阿拉米扬。今年接连3站国际比赛,上演一轮游,国乒教练组实在是忍无可忍,终于在世乒赛预先赛的单打名额上,把林高远拿下了。然而,刚拿下林高远,他在队内又鸡血了。那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用还是不用林高远?答案只有一个:看看外战打得如何,内战耍威风,参考价值对林高远来为“0”。

混双林高远去巴黎的机会不大,队内对抗赛国乒为“莎头组合”安排的是男双对抗。

林高远去巴黎,他在世界排名上跟樊振东、王楚钦竞争,没有任何优势。团体赛男双,王楚钦与马龙配男双,还拿到过世乒赛的男双冠军。林高远作为左手,他去巴黎只有混双这一个突破口。那么这一个突破口,是否对林高远开放了呢?诚然,林高远/王曼昱混双实力,确实不错。全锦赛,“圆满组合”还战胜“莎头组合”获得了混双冠军。此次,队内对抗赛,林高远在混双上依旧有非常强的实力。然而,在对抗级别上,林高远/王曼昱,不能与孙颖莎/王楚钦相比。

刘国梁为了增加“莎头组合”的难度,队内赛给他们的对手是向鹏/袁励岑,这对男双。结果,“莎头组合”以3:4负于了向鹏/袁励岑。值得一提的是,赛制规定,“莎头组合”在1、3、5、7局,还要让向鹏/袁励岑2分。可以说,在打造巴黎混双头号组合上,刘国梁还是更侧重孙颖莎/王楚钦。林高远不管队内如何鸡血,他都很难有取代“莎头组合”的机会。

大家如何看待

林高远一到队内赛,就打鸡血,一到外战就怂

的情况?队内赛能够成为林高远,去巴黎的参考依据吗?这个人还值得相信、值得起用吗?

(转载)

// 起死回生!林高远队内赛打疯,单双打全线胜出,混双为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