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低调出征世乒赛!4位新帅迎大考,球迷担心女队主帅!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低调出征世乒赛!4位新帅迎大考,球迷担心女队主帅!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4日,国乒正式出征德班世乒赛预选赛。从媒体发布的现场照片看,包括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女队主教练马琳以及混双组长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4日,国乒正式出征德班世乒赛预选赛。从媒体发布的现场照片看,包括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女队主教练马琳以及混双组长肖战等,均带领各自球员现身。本次比赛,是国乒新一届教练组首次带队征战国际大赛,他们能否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根据赛事规则,国乒将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等5个项目的争夺。由于比赛采取同xuejiazl.org协会回避规则,因此,中国队将全部通过外战争取更多的参赛资格。本次亚洲区选拔赛将于1月7日在卡塔尔多哈揭开战幕,这也是国乒在2023赛季的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在国乒兵发卡塔尔之际,中国乒协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的最终结果。除之前已经确定的总教练、男队主教练、女队主教练、国家队混双组长之外,其他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也已经确定。国家青年队男队主教练将由刘彬担任,国家青年队女队主教练则是饶静文。两人将肩负起为国乒一队选拔、培养人才的重任。国家队教练团队主要包括陈振江、崔庆磊、李大成、刘恒、刘志强、邱贻可、孙逊、徐辉等。国青队教练组成员主要有杜朋、李鹭、李振山、聂维、任浩、申超等。有网友指出,国乒新一届教练组几乎是清一色的年轻教练,老面孔所剩无几。还有球迷对这批年轻教练的执教能力表示担忧,认为他们能否在重压之下带领国乒继续称霸世界乒坛,还需要打一个问号。甚至有少数球迷调侃,“女队主教练马琳的心态容易崩盘,一到关键时刻,他比场上运动员还要紧张!”本次世乒赛预选赛,便是国乒新一届教练组最好的试金石。据悉,本次比赛,单打将分为16个组,小组头名获得单打资格,小组第二将继续进行混战,争夺剩余参赛门票。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男单方面,樊振东、王楚钦、马龙、梁靖崑以及向鹏将联手出战。女单继续以5朵金花打天下,由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组成的国乒女队,世界第一的地位无可撼动。男双项目上,中国队派出樊振东和王楚钦、马龙和袁励岑出战。女双两对组合分别是孙颖莎和王曼昱、陈梦和王艺迪。混双方面,王楚钦和孙颖莎、林高远和王曼昱有望帮助球队拿下世乒赛资格。
// 国乒低调出征世乒赛!4位新帅迎大考,球迷担心女队主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